2021年09月14日 第02版:要闻
  • 学以致用 积极为龙江振兴献计出力

    本报1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桑蕾)13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在典礼上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

  • 大庆:粮食总产有望突破96亿斤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吉会

    2020年,全市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实现502.4亿元;目前全市建成高标准农田560万亩,农作物耕种收机械化率达到98.6%;农业全程托管服务面积发展到153万亩;黑土地保护

  • 招商引资发力 谋划4大领域63个项目

    □仲欣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晶岩 刘剑

    嫩江市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持续发力,今年1~7月内资入统资金完成9.04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84.5%,黑河市排名第一、全省排名第十;入统项目完成14个,黑河市排

  • “水草苇药”创全省县级“四个之最”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赵吉会

    在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副县长宁峰介绍了该县农业发展的优势和潜力。

    宁峰表示,嫩江流经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境内146.7公里

  • 丰收节5大特色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梁金池

    在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学斌介绍,今年丰收节的庆祝活动,既保持了原来传统项目,又结合新时代、新情况,安排了新的内容。

    一是

  • 寻找项目欲投资

    本报13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梁金池)13日,记者接到来自哈尔滨安装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关与外联部来电,对方有意向寻找合适项目进行投资。投资方向有大健康产业、智慧农业产业、节能减排碳中和项目、养老产业、教育产业、

  • 69场丰收节系列活动“庆丰收感党恩”

    13日,黑龙江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市召开。会上记者获悉,今年农民丰收节,我省将采取1+N的形式,设置一个主会场,各市地和农垦、森工系统分别举办69场系列活动,将丰收节打造成繁荣乡村文化、传承农耕文明

  • 首届省人防杯少儿美术作品展开展

    本报13日讯(付宇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晶琳)首届“童心向党,心系国防”人防杯少儿美术作品展13日上午在哈尔滨市红场美术馆开幕,活动至9月20日结束,以此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我省确定8个首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欣)近日,省文旅厅在全省开展了我省首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的评选工作。根据《旅游休闲街区等级划分》(LB/T082-2021)国家标准,经市(地)文旅部门申报,依据《黑龙江省旅游休闲街区等级划分细

  • 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明日开始网申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平)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部署,结合我省实际,全省2021年(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知近日发布。

    通知指出,

  • 黑龙江代表团旗手是他

    本报西安13日电(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杨镭)每到大型体育赛会,各代表团的开幕式旗手人选总会成为焦点话题。13日,记者获悉,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上,黑龙江代表团的旗手,将由里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冠军王镇担任。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