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8日 第07版:要闻
  • 东部五市结盟 共绘湿地旅游蓝图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铭阳

    17日,第三届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工作推进会议在双鸭山市召开,各联盟单位齐聚一堂,聚焦湿地旅游业态发展需求,共谋做大做强湿地旅游产业新路径。

    轮值方蓄

  • 我省部署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专项督导

    本报17日讯(徐宝德 陈霏雅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17日,省应急管理厅联合消防救援总队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1年第二次专项检查督导及化学品储罐区安全风险评估整治动员部署会议。此次专项督导范围包括涉及重

  • 生态环保电影《等儿的湿地》在哈首映

    本报17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董云平)17日,历经三年拍摄制作而成的生态环保电影《等儿的湿地》在哈尔滨举办首映活动。

    电影以濒危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方白鹳与片中女主人公的守候故事为叙事主线,全景呈现

  • 我省两拳击名将提前锁定奖牌

    本报西安17日电(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杨镭)备受关注的全运会乒乓球比赛17日拉开战幕。女子团体首轮比赛中,奥运冠军王曼昱率黑龙江队以3比1击败上海队;男子团体赛,黑龙江队0比3负于夺冠热门北京队。同日进行的拳击四分之一决赛

  • 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本报17日讯(盛季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哈尔滨市政

  • 哈铁中秋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96万人次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18日至21日,共计4天,哈尔滨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6万人次,其中,出省直通方向预计发送旅客19.1万人次。9月19日、2

  • 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为加快培育贸易竞争新优势,推进贸易创新发展,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结合我省实际,现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一、指导思想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