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30日 第03版:要闻
  • 一大波知识产权奖补政策来袭

    本报讯(邢赫巍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彭溢)为充分运用知识产权提升我省企业核心竞争力,近日,省知识产权局、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黑龙江省知识产权促进高质量发展企业奖补政策实施细则》。

    哪些企业可获奖补金额多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八十六次(扩大)会议

    本报2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八十六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办式、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

  • 严格执行“五定”管理 强化科技支撑

    本报2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29日,我省召开2021-2022年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2021年禁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2022年督查工作方案,对全省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

  • 绥芬河举行自贸创新展示馆开馆仪式暨创新成果展

    本报29日讯(尹金婵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怀宇)初秋的绥芬河,秋高气爽,五彩斑斓,在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挂牌两周年之际,29日,绥芬河自贸创新展示馆开馆仪式暨创新成果展在综合保税区举行。

  • 哈尔滨粮油市场 货足价稳品种全

    本报2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29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第三十五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哈尔滨市粮食局副局长赵子平就哈市粮油市场供应有关情况进行通报。目前,从监测数据分析,哈市粮油市场货源充足,品种

  •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首批机组投产发电

    本报29日讯(夏曰滨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婧 李爱民)29日,四川省甘孜州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传来喜讯:由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研制的,世界级高土石坝、我国海拔最高的百万千瓦级水电站——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首批

  • 党员干部沉下去 抗疫力量强起来

    □刘禹昆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闫紫谦

    入秋渐微凉,初显斑斓的哈尔滨,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紧张地进行。共产党员再次紧急集结,擎起鲜红党旗,奔赴战场,与时间竞速,与疫情赛跑。

  • 大庆龙凤区开展“招商百日攻坚战”

    本报讯(徐卫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民峰)与江苏汉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15亿元17.5万吨/年化工新材料项目协议;与山东世基集团、徐工集团就城乡环卫保洁市场化改革项目达成深度共识……近日,大庆市龙凤区组成3个招商小组

  • 我省举办外资招商引资培训交流活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曲静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王阳阳)28日,省商务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为期两天的全省外资招商引资培训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学习先进地区外资引入的经验,进一步提

  • 我省出台系列措施促消费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立)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进一步扩大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出台发消费券、新车补贴系列促进消费措施。

    推动主题特色促消费活动。推动冰雪节、音乐节、美食节、啤酒节、老字号嘉年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