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第03版:要闻
  • 哈尔滨全域均为低风险

    本报1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14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巴彦县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自2021年10月14日15时起,将哈尔滨市巴彦县巴彦镇公园丽景小区、盛隆国际小区调整为

  • 哈尔滨16日正式开栓供热

    本报1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宝森)记者从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16日起,哈尔滨市各供热企业将提前4天正式开栓供热。14日,记者走访多家热企看到,各项供热工作已准备就绪。

    14日14时,

  • 哈尔滨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本报1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张继元)根据国家、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为加快全民免疫屏障,哈市各区第三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正有序推进中。

    记者了解到,截至14日,道里区、南岗区自1

  • 留住落叶 留住秋色

    随着天气转凉,秋意渐浓,哈尔滨市各大公园也披上了秋季独有的浓丽色彩。记者从市园林绿化中心获悉,为留住冰城绚烂的秋色美景,全市各级园林部门将对各大城市公园绿地里的落叶暂缓清理,让公园成为展示冰城秋色美景的T台秀场。

    <

  •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调研

    本报1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启动调研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希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数字经济不仅

  • 金融服务提档升级助力黑龙江自贸区建设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播

    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成立两周年以来,中行黑龙江省分行(以下简称省中行)以一个个具有特色的金融创新举措,助力自贸区建设。

    据介绍,国务院印发《中国(黑龙江)自

  • “法律援助惠民生·为老年人办实事”专项活动启动

    本报1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即日起省司法厅联合省卫生健康委开展“法律援助惠民生·为老年人办实事”专项活动,着力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期间,全省各级法律

  • “龙江老乡”回乡创业“反哺”家乡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思琪

    近年来,随着我省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在家乡招商引资政策和乡情的吸引下,一大批走出去的龙江人,成功后又反哺家乡并取得了新的发展。

    扎根龙江 民宿“花开”

  • 断崖式降温

    本报1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静)省气象台14日5时发布天气预报,14日~16日全省大部地区断崖式降温,气温下降10~12℃。

    15日白天到夜间: 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

  • 周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本报14日讯(盛季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据省纪委监委网站14日消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原副主任、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原院长周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