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 第02版:要闻
  • 全力推进学习宣传阐释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本报1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立伟)14日下午,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学习宣传

  • 扎根黑土地 守护龙江“心”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霍营

    在近日召开的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大会上,中组部、中宣部、人社部、科技部联合表彰了97个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和93名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

  • 以全会精神为引领 更好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

    本报14日讯(吴迪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14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出席并讲话。

    张巍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

  • 哈尔滨市平房区 部分区域调为低风险

    本报1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立)14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自2021年11月14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平房区绿色新城西区、国际花都一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 哈尔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 18日恢复线下教学

    本报1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莉)14日,哈尔滨市教育局发布通知,根据哈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15日开始的本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束后,如无新增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从18日起,全市幼儿园、中小学校(含中职学校)将恢复线下教学

  • 2035年我省将基本实现农村供水现代化

    本报讯(李刚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吴玉玺)近日,省水利厅等9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农村供水保障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到2025年,全省农村集中供水覆盖率和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5%以上;到2035年,以

  • 黑河 5项激励措施优待志愿者

    本报1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邵晶岩)黑河市推出5项激励保障措施优待志愿者,为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志愿者提供抗疫专属保险、提供必备的防护和保暖用品以及享受个人免费旅游等,以鼓励和表彰更多的市民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 宾县抢修144小时

    □文/摄 张可新 律涵中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宇清

    11月8日以来,暴雪、冻雨、大风侵袭宾县,县域内电网出现故障,全县乡镇出现大面积停电情况。经过144小时不眠不休的奋战,14日14时全县所有乡镇终

  • 黑河加强监管确保价格稳定

    本报1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邵晶岩)为确保疫情期间价格稳定,黑河市成立价格监督检查组,进行无接触价格监管,监督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接听市民对价格的投诉和咨询。这是14日记者在黑河市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 鹤岗 “供热管家”保障居民舒适过冬

    □王宗祥 黑龙江日报 全媒体记者 王白石

    近日,连续的大雪、暴雪和冻雨,考验城市供暖。鹤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市供热企业积极践行保障供热、改善民生的社会责任,提早部署,精细筹划,采取调整运行参数、加强巡视巡查、强化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