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7日 第08版:鸡西县区新闻
  • 鸡东 多项民生工程落地 百姓生活品质提升

    □文/摄 张明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伟民 刘柏森

    百姓身边事,衣食住行娱。两年来,鸡东县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围绕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娱”,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建设。

  • 鸡东将与华西能源合作开发新能源

    本报讯(白杨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1月5日,鸡东县人民政府与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风和光新能源项目、综合农业循环产业园项目、生物质发电项目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华西能

  • 鸡东麒麟奥特莱斯文旅产业园项目启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日前,由鸡东县景盛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都财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珠海横琴龙美城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三方携手成立的黑龙江龙美商旅城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在哈举行

  • 密山:荷香园里享冰情雪趣

    □文/摄 赵鸿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柏森

    天寒地冻,也挡不住人们特别是孩子玩冰嬉雪的激情。连日来,密山市许多居民纷纷来到西郊的荷香园,有的玩冰雪大滑梯,有的骑冰上自行车,有的玩雪地转转……尽享冰情

  • 密山打击非法营运保障交通安全

    本报讯(万斯苹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为保障春节返乡客流高峰交通安全,日前,密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该大队通过定点检查、流动巡查、联合执法等方式严厉打击哈尔滨

  • 213个 密山排查整改燃气安全隐患

    本报讯(刘利钊 范士友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近日,密山市应急、住建、消防及市监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市内201家餐饮业户使用液化气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联合专项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发现存在213

  • 虎林向城镇困难群众伸援手

    □于晓霞 夏广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伟民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虎林市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152户城镇困难群众列为重点帮扶对象,市级领导和帮扶单位与他们结成对子,解决“生活难”“就

  • 438米 虎林乌苏里江边打造冰滑梯

    本报讯(郝东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近日,虎林市在乌苏里江边建造了一个长达438米的超长冰滑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坐着雪圈高速冲下的刺激。

    超长冰滑梯让众多游客兴奋不已,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地拉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