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1日 第02版:要闻
  • 建龙投资集团三年跃升龙江民企榜首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铭阳

    近日,由省企业联合会、省社科院、黑龙江日报联合对外发布黑龙江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出炉,黑龙江建龙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建龙投资集团)位居榜首。自2019年5月成立以来,建龙投资集

  • 省新闻界滑雪大赛在亚布力举行

    本报2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樊金钢)20日,由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省新闻滑雪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黑龙江省新闻界滑雪大赛激情上演。近50名新闻工作者驰骋雪原,助威冬奥。

    据介绍,黑龙江省新闻界滑雪

  • 中国五矿鹤岗石墨 产业项目提前开复工

    本报讯(柏长虹 纪伟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白石)日前,省百大项目中国五矿鹤岗石墨高质化利用暨600万吨绿色智能矿山、20万吨选尾及球形一体化项目提前开复工。

    据了解,中国五矿鹤岗石墨一体化项目总投资7

  • 鸡东已排查出 密接65人、次密接297人

    本报20日讯(盛秋实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20日,鸡西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鸡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目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2月19日21时,鸡东县在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3例初筛阳性人员,经鸡西

  • 清雪扣棚备春耕

    日前,北大荒集团哈拉海农场有限公司各个管理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今春实际情况,抢前抓早,组织人力、物力加快清雪扣棚进度。还通过农技人员入户发动等形式,让种植户了解提早扣棚可有效提高地温抢夺积温、有利于育出齐苗壮苗的增

  • 绥芬河铁路车站 抢运进口化肥4万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怀宇)绥芬河铁路车站充分发挥国境口岸运输通道作用,加大进口化肥组织力度,主动对接农资进出口公司和企业货主,保证进口化肥快速入境,及时换装,发往到国内各地。截至目前,绥芬河铁路口岸今年进口化肥4

  • 大庆 “小巨人”“排头兵”企业快速发展

    □王玲玲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楠 赵吉会

    春节前夕,大庆思特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一笔25万元的进账,这笔钱是企业获得的2021年度高新技术奖励资金。与思特科技同时获得该项奖励资金的大庆高新技术企业共

  • 换型货车让焦炭运输“多拉快跑”

    本报讯(娄健雄 贾铁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狄婕)日前,全列使用C70E-A车型货车、编组55辆、满载2744吨焦炭的86002次列车从七台河站驶出,奔赴辽宁省灵山站。这是七台河站使用该型号焦炭循环专列的第3次出发。

  • 齐齐哈尔40余志愿者 完成造血干细胞留样

    本报讯(于淼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姚建平)齐齐哈尔市2022年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征集工作近日全面开启,全市各个采血点儿均可进行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登记与血样留取。2月初至今,已有40余人完成留样。

    齐齐哈尔

  • 01

  • 02

  • 03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