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2日 第02版:要闻
  • 开学第一课 一起向未来

    3月1日,我省中小学迎来了新学期,升国旗、弘扬冬奥精神、一起向未来……各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 带好头作表率 奋力推进哈尔滨 扛起省会担当实现跨越发展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莉)1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研究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有关问题,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张安顺强调,这届市委

  • 佳木斯出台“三十条”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本报1日讯(杜士傲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大泳 刘亿服)“推动重点民营企业进入省民营企业100强”“对在沪、深交易所主板、创业板及科创板首发上市的民营企业,分阶段给予最高1000万元补助”……1日,记者在佳木斯市“推进民营

  • 早快准严细实 抓好疫情防控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1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哈尔滨市卫健委副主任杨超通报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及新增病例相关信息。

    2月28日22时至3月1日12时

  • 绥芬河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晓云)1日,牡丹江市政府新闻办在绥芬河市召开第八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绥芬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据介绍,2月28日0-24时,绥芬河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轻

  • 持续转作风优环境强能力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徐佳倩)1日上午,省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省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机关能

  •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本报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那可)1日,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联合召开提案交办会,部署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推动提案承办任务落到实处。副省长杨博、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

  •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2年3月2日—2022年3月8日(5个工作日)。

    范庆华

  • 双鸭山 抓好农时开好头 温室大棚生产忙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

    初春的双鸭山,大地依然白雪覆盖,乍暖还寒。虽说年味还未散去,但乡村的温室大棚中却处处是农民忙碌的身影,配比营养土、铺装育苗盘为春播育苗做准备,绿色果蔬种植大棚里,一派生机

  •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孙继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本报1日讯(盛季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据省纪委监委网站1日消息,经黑龙江省委批准,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对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继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