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02日 第06版:要闻
  • 人勤春来早

    □新华社记者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全国两会召开在即。神州大地,一片繁忙景象。

    面对压力和挑战,各地采取一系列稳增长举措,田间地头抢抓农时、播种希望,各行各业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工地车

  • 中职产业学院落户哈一职

    近日,继“哈一职中联智慧财经产业学院”建设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中联集团总部举行后,黑龙江省率先创建的中职产业学院——哈一职中联智慧财经产业学院,在哈尔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校成立。该学院将引领黑龙江省中职产业学院建设,开启

  • 多措并举强管理提服务

    为更好服务纳税人,尚志市税务局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积极推进全局各项工作。

    提升学习自觉,塑浓厚“学风”。开年之初,举行了升旗仪式,强调全局上下要持续学习状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

  • 改进服务重细节强医疗

    近日,红兴隆医院政工科收到患者手写的三封感谢信,患者委托一定要转交给院长,感谢肿瘤内科全体人员的人文关怀和细节服务,通过精准的化疗、放疗及靶向治疗后,患者的病情逐渐好转,并稳定了下来。

    患者提到一个特别

  • 对接项目防病害助增收

    甘南县向日葵技术服务中心去年继续与东北农业大学合作,对接东北农业大学甘南现代农业产学研联盟--向日葵产业技术联盟试验示范项目,承担向日葵菌核病防治试验示范任务。

    根据2020年的试验示范结果和经验,为了

  • 获批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宣布,经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批准,国家卫健委已开始部署序贯加强免疫接种。这意味着,新冠疫苗可以“异源接种”了。天津康希诺生物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克威莎因此成为国内率先获批用于序贯加强免疫

  • 聚焦服务擦亮行业品牌

    泰克斯出租公司把服务作为首位,多举措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以服务百姓出行为主线,倾力打造国企出租车服务品牌。

    由于疫情影响,驾驶员服务意识有所淡化。为提高驾驶员优质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该公司结合“春运”

  • 龙江时讯●龙江时讯

  • 服务用真心硬件增投入

    近日,哈尔滨市离退休干部综合服务中心哈尔滨老干部艺术团精心准备组织举办了多场高质量的线上线下文艺演出活动,抒发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赞美之情,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勇毅、担当的精神风貌,发挥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示

  • 公告

    对于2008年—2016年6月23日之间在道里区办理树木移植申请并缴纳保证金且符合返还保证金条件的企业,请于公告见报10日内携带返还保证金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到建国街198号办理返还保证金事宜,特此公告。

  • 环评公示

    我单位就“哈尔滨龙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新建工程” 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示。公众可通过信函、来电等方式反映意见。详见黑龙江新闻网http://www.hljnews.cn。建设单位:哈尔滨龙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田工,0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