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5日 第07版:双鸭山新闻
  • 细化“1+7专项行动” 推动能力作风建设

    本报讯(李莹莹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为推动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双鸭山市细化“1+7专项行动”,着力推进42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发展导向、问题导向、实干导向、责任导向、从严导向,努力让全市机关“能

  • “蒲公英”文艺小分队 送“文化”进基层

    本报讯(李莹莹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近日,双鸭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群众艺术馆联合开展“蒲公英”文艺小分队送文化辅导进基层活动,在集贤县文化馆为基层文艺工作者送去了舞蹈、声乐等门类的培训和指导。

  • 2025年5G基站将达3228个

    本报讯(张焱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到2025年末,双鸭山市规划5G基站3228个,工业互联网新模式示范企业5户,两化融合贯标企业6户,省级数字化(智能)示范车间8户。”近日,双鸭山市召开数字经济产品研讨会,会议就

  • 70名人民监督员上岗履职

    本报讯(李莹莹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16日 ,双鸭山市司法局举办了第二届市级人民监督员颁证仪式暨业务培训班,标志着2022年人民监督员换届选任工作圆满完成,70名新选任的人民监督员正式上岗履职。

  • “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 演讲比赛举行

    本报讯(徐红 黑龙江日报全媒全记者潘宏宇)近日,双鸭山市首届“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演讲比赛在市图书馆综合报告厅举行,标志着全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公

  • 金融助力 “万企兴万村”行动

    本报讯(李莹莹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为深入推进双鸭山市“万企兴万村”行动,18日,双鸭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双鸭山市分行举行了金融服务“万企兴万村”行动专项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近

  • 气象科普 防灾减灾

    本报讯(韩庆权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21日,双鸭山市气象局通过举办台站开放日活动,助力气象科普宣传。

    双鸭山市光明小学三年四班的37名同学走进市气象台,通过聆听气象知识科普讲座、观看科普宣传片、

  • 手工织出致富路

    饶河县安然技校的老师张惠惠现场指导四排赫哲族乡妇女手工编织沙滩帽。手工编织让饶河县四排赫哲族乡妇女掌握手工制作技能,把手工制作技能发展成一项致富产业。

    杨启坤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摄

  • 集贤县 “直播带岗”促就业

    本报讯(杨昕宇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潘宏宇)“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已经录入求职数据库。”“根据您的情况,我们建议您对接鸿展集团,他们的招工岗位和您的技能非常贴合,应该可以满足您的求职意愿。”…… 近日,集贤县主办的“春风送温暖

  • 为老人上门核酸检测

    近日,双鸭山市开展了两轮区域核酸检测,为照顾高龄老人、行动不便者和重症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宝山区组织医务人员上门采样,切实为群众提供便利。

    李莹莹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摄

  • 607.1万亩 争主动抢农时备春耕

    □杨军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宏宇

    连日来双鸭山市上下正在紧锣密鼓备春耕,所辖四县四区正积极组织乡镇开展备春耕生产,广大农民鼓足了干劲儿,为新一年的好收成开好头。

    农用物资储备充足

  • 课桌舞大赛助“双减”

    为了落实“双减”丰富校园生活,双鸭山市逸夫小学开展形式新颖的“助力校园‘双减’ 舞动快乐童年”首届课桌舞大赛。孩子们身着整齐服装,在欢快的音乐伴奏下,在课桌上或挥动手臂,或击掌,展示了阳光健康、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张英扬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