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0日 第02版:要闻
  • 坚持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底线思维 以工作实绩检验能力作风建设成效

    本报1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1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深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调研安全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和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贾玉梅首先来到省文旅厅调研

  • 哈工大助力中国国旗“插上”火星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一诺)日前,教育部揭晓2021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名单,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导完成的“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形状记忆智能展开结构技术”成功入选。

    2021年6月,国家

  • “东北三省一市”实现税费业务通答帮办

    本报讯(王钊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思琪)日前,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大连市税务机关联合推出涉税(费)业务系列互助服务举措,实现了“东北三省一市”税费业务通答帮办,可为纳税人缴费人异地办理税费业务提供更加便捷、规范、高

  • “龙头新闻:我有话对你说”

    “龙头新闻”是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核心产品,黑龙江省重要的新型主流媒体,是集图文、短视频、直播、音频、H5、海报、动漫等于一体的权威移动端新闻资讯平台,45个频道内容覆盖全省各行业和13个地市,目前总下载量1500万,

  • 速度 127天8口井

    本报讯(李洪伟 蒲秀莉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楠 赵吉会)日前,记者从大庆油田钻探钻井二公司获悉,DQ030钻井队施工的AM74井顺利完钻,钻井周期3.9天,创造了伊拉克鲁迈拉项目建井周期时间最短的纪录,这也是这个队打的第

  • 反腐败永远吹冲锋号

    □滕嘉娣 吴迪

    2021年11月6日,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金成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次日,又一重磅消息发布: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原主任委员赵忠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

  • 新材料产业链项目 汉光17.5万吨/年在大庆奠基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楠)日前,大庆汉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7.5万吨/年新材料产业链项目奠基仪式,在大庆市龙凤区乙烯化肥厂西侧项目用地举行。

    大庆汉光新材料产业链项目是由大庆汉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王毅人同志逝世

    省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正厅级退休干部王毅人同志,因病于2022年4月15日在海南省三亚市逝世,享年76岁。

    王毅人同志系山东省烟台市人,1946年1月出生,1970年9月参加工作,同年

  • 陈伟民同志逝世

    省工商联原副主席、党组成员陈伟民同志,因病于2022年4月15日在上海逝世,享年66岁。

    陈伟民同志系河北省乐亭县人,1956年8月出生,1974年12月参加工作,197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