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5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复信美国艾奥瓦州友人萨拉·兰蒂女士

    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美国艾奥瓦州友人萨拉·兰蒂女士。

    习近平指出,我两次到访美丽的艾奥瓦州,同马斯卡廷市结下了不解之缘。中美两国人民都是伟大的人民,人民友好既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 “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加光明”

    □新华社记者

    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中国,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

    习近平总书记深

  •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 推进黑瞎子岛保护与开放开发

    本报2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 李国玉)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六周年之际,23日、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到佳木斯市抚远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新时代

  • 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为市场主体纾难解困 更好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撑作用

    本报2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立伟)2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专题推进会。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稳经济

  •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2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24日下午,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海波,省

  •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四次主席会议

    本报24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2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四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陈海波、聂云凌、郝会龙、赵雨森、张显友、刘睦终、庞达、迟子建、韩立华、曲敏

  • 监管由数字做主 种地请“北斗”帮忙

    □钰焱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大泳

    牢记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农民专业合作社是带动农户增加收入、发展现代农业的有效组织形式,要总结推广先进经验,把合作社进一步办好。习近平强调,粮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