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5日 第08版:鸡西县区新闻
  • 虎林传统产业“云”上发展

    □文/摄 于晓霞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伟民

    目前,虎林正在力推数字经济,发展数字产业,用数字技术来改造工业、农业等传统产业。

    “我们拥有3000台服务器,为全国4000多家企业提

  • 鸡东 三驾马车拉动县域经济快跑

    □张明新 王文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 刘柏森

    今年一季度,鸡东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拼尽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县精心呵护投资、消费、出口这“三驾马车”,让它们保持强劲动力:全县固

  • 虎林招商引资掀起小高潮

    本报讯(于晓霞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年初以来,虎林市招商活动既有线上的也有线下的,掀起了一个招商引资小高潮。

    近日,虎林市主要领导带队赴哈尔滨,与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点对点”对接推进虎

  • 机井通了电 农民乐开怀

    □范士友 郑鸿彬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柏森

    眼下,正值水田泡田、插秧季。密山市和平朝鲜族乡兴光村的金财吉坐在田埂上,望着汩汩清水从水泵里喷出来流向田间,乐得合不拢嘴。

    让金财吉高

  • 密山5万亩水田改大池

    本报讯(李佳阳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日前,密山市水田“小池改大池”面积已达5万亩。

    密山市水田面积有101万亩。自2020年10月起,密山市积极推进水田“小池改大池”。该市成立池改领导小组,逐级

  • 鸡东“科技直通车”助农春种

    本报讯(于涛 王文利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截至5月20日,鸡东县旱田播种108.76万亩,已完成96.384%;水田插秧完成33.8万亩,已完成79.7%,其余部分都会按照计划全部完成。该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开通了“

  • 兴凯湖畔十里杏花开

    本报讯(于金鑫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近日,密山市兴凯湖边的十里杏花林进入盛花期,粉红一片,给辽阔似海的兴凯湖增添了一道妩媚的风景。

    这片杏花林位于大小兴凯湖间的沙坝上,绵延十几公里。由于兴凯湖湖

  • 虎林司法局点线面 驱动提能力转作风

    本报讯(于晓霞 孙颖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年初以来,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虎林市司法局“点线面”三维驱动,以实现作风大改进、状态大提升、工作大突破。

    该局在“点”上抓作风,落实建设“关键点

  • 鸡东全县总动员整治环境卫生

    本报讯(臧云龙 韩冰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近日,鸡东县开展“魅力鸡东 因为有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千人上街路大清扫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是该县“创城”工作中的一项。在创城活动中,鸡东县以“治脏”“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