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7日 第07版:鸡西县区新闻
  • 虎林市 能力作风建设真抓实干群众点赞

    □文/摄 于晓霞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伟民 刘柏森

    六月的虎林,绿树成荫,繁花似锦,到处充盈着向上的力量。虎林市深入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干、攻”协同推进,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成效扎

  • 3000余万元整修农村路桥

    本报讯(龙凤 臧云龙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今年,鸡东县共投入3210余万元用于农村公路、桥梁的建设。眼下,一批农村路桥正在抓紧施工中。

    炎炎烈日,在永长桥危桥改造现场,2台大型冲击钻正在桥梁下部

  • 反季香瓜助农增收

    本报讯(林亚林 韩冰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近日,位于鸡东镇银东村的菜园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传来喜讯,从4月初至今,地产香瓜反季上市,成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甜蜜产业”。

    这家公司的7栋智能

  • 1.2万斤蟹苗投放稻田

    本报讯(李佳洋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6月15日,密山市农业农村局在兴凯湖乡开展投放蟹苗活动,共1.2万斤蟹苗被投放到3000亩稻田里。

    本次活动由密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市畜牧水产技术服务中心实施

  • 机声隆隆弹奏建设曲

    □文/摄 范士友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柏森

    运料车穿梭不息,摊铺机紧张有序地铺设路面,压路机列队反复碾压,沥青混凝土散发着热气,筑路工人焕发着朝气。一上午的工夫,一段笔直的沥青混凝土公路延伸向远方。

  • 滑子菇长势喜人受追捧

    本报讯(万斯苹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柏森)一团团、一簇簇鲜嫩的滑子菇长势喜人,即将迎来采摘期。这是近日记者在密山市日出农业滑子菇园区看到的情景。

    密山市日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深厚技术积淀的现代

  • 绿都芍药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本报讯(于晖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6月16日,虎林市第十一届绿都芍药花文化旅游节在绿都蜂业有限公司芍药园开幕。

    绿都蜂业芍药园1.5万株芍药花眼下正处旺花期,各色芍药争奇斗艳,吸引多批旅游团前来

  • 迎春物流运输基地项目签约

    本报讯(刘玉珠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伟民)近日,虎林市北江粮贸有限责任公司与营口沿海运输有限公司签订了迎春物流运输基地建设项目。

    迎春物流运输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000万元,用于厂房改造,购买安装设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