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1日 第02版:要闻
  • 习近平致信祝贺马科斯就任菲律宾总统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 6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信费迪南德·罗慕尔德兹·马科斯,祝贺他就任菲律宾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指出,不久前,我同你通电话,就中菲两国坚持睦邻友好、携手共同发展达成重要共识。我愿

  • 习近平会见林郑月娥

    新华社香港6月30日电(记者陈键兴 朱基钗 查文晔)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下午在香港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习近平指出,5年来,在中央坚定支持下,你忠诚履行行政长官的宪制责任,坚定贯彻落实

  •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 7月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 习近平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

    新华社香港6月30日电(记者朱基钗 陈键兴 苏万明)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下午在香港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

    习近平指出,你担任全国政协副主席以来,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香港繁荣稳定倾心尽力,这是非常难能

  • 习近平会见贺一诚

    新华社香港6月30日电(记者朱基钗 陈键兴 刘明洋)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下午在香港会见了前来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的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贺一诚。

    习近平指出,中央充分肯定你和特别行政区政府的

  • “我的心和中央政府的心始终同香港同胞在一起”

    □新华社记者

    “我的心和中央政府的心始终同香港同胞在一起。”30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抵达香港时的暖心话语,让香港社会倍感温暖振奋,对未来更添底气信心。

  • 坚定历史自信 保持历史主动 续写历史新篇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一个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正在信心百倍书写着新时代中国发展的

  • 习近平考察香港科学园

    新华社香港6月30日电(记者朱基钗 陈键兴 赵博)30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陪同下,来到香港科学园考察,同在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和科研人员、青年创科企业代表等亲切交流。

    <

  •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一书,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编写《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党中央交给中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