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1日 第03版:要闻
  • 许勤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一行

    本报6月30日讯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 李国玉)6月30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在哈尔滨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书记、政委,阿勒泰地委委员、北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平一行。

  • 坚守为民情怀扎实有效做好群众信访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提高领导干部包联企业质效

    本报6月3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立伟)6月3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调度全省信访工作,听取关于领导干部包联企业有关情况的汇报,原则通过《黑龙江省关于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建

  • 金融监管“一平台两系统”上线启动

    本报6月3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薛立伟)6月30日上午,黑龙江省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平台、地方法人银行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和地方金融组织监管系统上线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讲话并宣布“一平台两系统”正式上

  • 他们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蔡韬 邢汉夫 孙伟民 刘大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我省多地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老党员献上一份极具意义的礼物。在活动现场老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

  • 坚决扛起稳增长促发展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报6月3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飞 马智博)6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张安顺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

  • 民革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本报6月3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6月30日在哈尔滨闭幕。会议选举谷振春为民革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学习了中国国

  • 省委巡视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多项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李红亮 柏长生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米娜)6月28日下午,在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带领下,全体党员在依安烈士纪念馆,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聆听东北抗联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 民建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本报6月30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郭铭华)6月30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开幕式上讲话。中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王志军到会祝贺并致辞。中共黑

  • 歌声嘹亮庆“七一”

    本报讯(陈雪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大泳)6月28日至30日,富锦市第七小学报告厅内歌声嘹亮、旋律激昂、掌声雷动,富锦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七一”大合唱比赛在这里举行。

    6月中旬以来,“奋进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