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1日 第08版:鸡西县区新闻
  • 鸡东中药产业 富了农民强了经济

    □张明新 王文利 本报记者 孙伟民 刘柏森

    鸡东县以提高中药材规模化标准化种植水平、做大中药饮片制造、做优现代中药制造、加快发展中药流通体系建设为重点,构建从种植、经营到销售、临床的中药材全产业链体系,

  • 密山 清理河道整洁环境

    本报讯(黄新星 记者刘柏森)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近日,密山市中心街道联合该市住建局集中开展河道垃圾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针对居民反映的蘑菇沟河道多年淤堵、河水黑臭、周边环境脏乱问题,密山市住建部

  • 虎林 150万元补贴促消费

    本报讯(于晓霞 姜文逸 记者孙伟民)7月5日,虎林市举办“惠聚初夏 畅购虎林”促消费活动,以释放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助力企业发展。

    活动历时23天,采取市政府主导、多方联合、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市民通

  • 虎林 三四天盖出一层楼

    □于晓霞 本报记者 刘柏森

    7月的虎林,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在该市的项目建设工地,建筑工人们挥汗如雨,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在鸡西市重点项目虎林市安康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

  • 虎林 现场指导防虫害

    本报讯(郝东 记者孙伟民)目前,大豆田间管理已经进入病虫害防治关键时期。经过虎林市农技推广中心培训,155名乡村植保员正每天穿梭在田间地头,用专业的技术点对点开展防治病虫害技术服务。

    今年,虎林市建立农

  • 密山数千亩夜来香提前开花

    本报讯(于金鑫 记者刘柏森)近日,密山市净仁药材专业合作社的数千亩月见草开花了,比往年提前了近一个月的时间。

    月见草俗称“夜来香”,是一种中草药,具有强筋骨、祛风湿的功效。净仁合作社从2017年开始发展

  • “旅游+研学” 为虎林旅游业增活力

    本报讯(于晖 记者孙伟民)连日来,到虎林市虎头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进行研学的队伍数量持续增加。“旅游+研学”为当地文旅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市场活力。

    目前,在虎林市侵华日军虎头要塞博物馆,来自黑龙江大学的

  • 鸡东第五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举行

    本报讯(刘瑜 记者刘柏森)7月12日晚,以“文化振兴 助力三农”为主题的鸡东县第五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在该县凤凰综合体梧桐广场举行。

    当日19时,由鸡林乡朝鲜族管乐队带来的器乐合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