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1日 第03版:要闻
  • 黑河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175%

    本报讯(记者邵晶岩 刘剑)年初以来,黑河市不断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扩大市场开放力度。今年1月~6月,黑河市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值完成68.2亿元,同比增长175%,增速列全省第1位。其中,出口4.4亿元,同比增长28.3%。进

  • “龙江制造”填补国内空白

    本报7月31日讯(梁辰 记者姚建平)7月31日,国家“十三五”科技攻关项目钛合金T型高端速滑刀发布暨可移动冰场启用仪式,在齐齐哈尔市冬季运动项目中心黑龙速滑馆举行。

    据了解,齐齐哈尔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

  • 哈尔滨冰雪运动装备制造产业园揭牌

    本报讯(孙姬 高帅 记者马智博)日前,哈尔滨冰雪运动装备制造产业园揭牌仪式在哈尔滨市举行。园区将在建设与运营中,与张家口市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紧密互动,借助其冰雪产业发展成功经验,积极开拓道里区产业发展新的经济突破点和增长点

  • 图片新闻

    7月30日晚,哈尔滨新区夜经济又注入新元素。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主题活动在哈尔滨新区万象汇广场为市民带来多项冰雪体验活动,开启哈尔滨新区冰雪之旅。与大篷车一起亮相的还有冬奥冠军签名火炬“飞扬”,体验者纷纷合影留念。

  • 绥化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64.6%

    本报讯(朱齐 记者董新英)据统计,上半年,绥化市进出口总值33.22亿元,同比增长64.6%;其中,出口13.28亿元,增长209%;进口19.94亿元,增长25.5%。

    自今年1月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

  • 佳木斯签约重点合作项目18项总额超200亿元

    本报讯(周峰 记者刘大泳)7月30日上午,“相聚华夏东极,共谋合作发展”——2022年佳木斯市央企合作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盛装启幕。佳木斯市及有关县(市)区、佳木斯高新区分别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

  • 哈尔滨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超5万人

    本报讯(仇建 见习记者王迪)跑道上飞机频繁起降,候机大厅人头攒动,旅游流、商务流叠加发力,哈尔滨机场旅游人气愈加旺盛,7月初以来,哈尔滨机场每天进出港旅客4.5万余人次,7月30日,单日旅客吞吐量超5万人次。

  • 房车开向18℃的大兴安岭

    本报讯(闫捍江 记者张磊)一列列旅游专列相继驶抵漠河,各式自驾游汽车满载着天南海北的游客沿着311国道一路向北,尽情地享受森林氧吧带来的惬意。入夏以来,作为大兴安岭地区热门旅游项目的找北游、避暑游、赏景、打卡游越来越火。<

  • 我省“无律师县”实现销号清零

    本报讯(记者米娜)近日,省司法厅举行全省“无律师县”律师事务所颁发执业许可证仪式。至此,全省“无律师县”实现销号清零。

    截至2021年底,全省还有5个县没有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分别是:大兴安岭地区的塔河县

  • 哈尔滨房展会销售额42亿元

    本报7月31日讯(记者邢汉夫)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7月31日,哈尔滨市第44届商品房展销会暨第25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在会展中心闭幕。展会期间,共成交新建商品房2845套、二手房销售1239套,累计成交金额42.66亿元

  • 富裕通用机场建设近尾声

    近日高温酷暑,在建设者挥洒汗水辛勤建设下,省重点项目富裕通用机场各项建设已接近尾声,机场航站楼等主要建筑物已展露靓丽容颜。

    目前飞行区场道工程、飞行区地基处理工程、土石方工程、围界工程、排水工程、消防工

  • “只要你用国产手机,就有了安天保护”

    □本报记者 董盈

    2022世界5G大会会前媒体5G探营活动第一站,走进了安天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安天)哈尔滨基地总部。在安天创始人、首席架构师肖新光的带领下,走近网络安全“国家队”安天的硬核科技和产品,了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