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9日 第08版:哈尔滨新闻·城区
  • 南岗 德育教育走“新”更走“心”

    本报讯(郑雷 记者蔡韬 邢汉夫)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建立思政课实践基地……一直以来,南岗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着力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 信用修复窗口助企轻装上阵

    本报讯(刘喆 记者刘莉)市场有需求,政府有服务。香坊区在商务诚信建设中,强化正向激励的同时,更注重失信企业信用修复,通过信用受损提醒、信用修复一站办理等举措,积极引导涉及行政处罚的失信主体完成信用修复,双向驱动,助力企业减

  • 老旧小区改造设民生接待室

    本报讯(记者孙海颖)平房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在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设立民生接待室、小区民生公示板、咨询电话,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22件,提升百姓幸福指数。自5月16日平房区老旧小区改造进场施工以来,已累计

  • “百年道外”焕发山水新韵

    □文/摄 侯军 本报记者 刘艳

    日前,国务院发布《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全国15个“河湖长制”工作推进力度大、效果明显的地区予以督查激励表彰。哈尔滨

  • 长岭街道打造美丽乡村“高颜值”

    本报讯(记者李宝森)“村在田中,美在村里,村田相依!井堡村、小王岗村、吴堡村、葛堡屯、长胜屯、庞堡屯的绿化、美化、香化工作做得实、效果好,是我们学习的标杆!”近日,呼兰区各乡镇村“两委”们对长岭街道美丽乡村建设由衷赞叹。<

  • 田间地头“党课开讲啦”

    本报讯(王立春 刘云聪 记者蒋国红)日前,双城区“党课开讲啦”活动走进田间地头,开展“优秀党课进基层”示范宣讲,让“红色能量”从“田间”到“心间”。幸福街道基层党员代表在现场聆听了党课。

    在双城区农业航

  • “89项任务”清单逐条督办

    本报讯(江畔 记者史志强)阿城区聚焦区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制定“89项任务”清单,加强督查督办,同时积极建设电子政务督查督办管理系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据悉,该区征求各方面意见,聚焦经

  • 综合行政执法打出“组合拳”

    本报讯(孙姬 高帅 记者马智博)夜查市场摊区、整治违规牌匾、拆除违法建设……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道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准锚定攻坚目标,对区域内存在的相关问题开展整治,打造良好的区域环境。

    据了解,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