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5日 第05版:招商
  • 把脉肉牛产业 专家齐聚齐齐哈尔

    本报讯(王长海 记者姚建平)日前,齐齐哈尔市举行肉牛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论坛上,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孙宝忠,就国内外烤肉餐饮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专题报告,通过国内外形势对比

  • 借展引资 秀家底 招大商

    □文/摄 本报记者 付宇

    日前,在海南海口落下帷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有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1955家企业带来2800余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本届消博会,就像一个巨大的“引力场”

  • 德沃科技高端农机装备项目

    □本报记者 赵一诺

    黑龙江德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一家专业打造高端农机装备及农业服务的现代科技集团企业。集团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设计和实践经验丰富的知名技术专家50余名,研发方向覆盖

  • 制度创新政策 解读直达企业

    □文/摄 本报记者 杜怀宇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工作要求,确保制度创新成果在自贸试验区落地见效,8月10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组织开展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政策解读宣

  • 加格达奇年产5000吨腐竹项目

    项目概要:近年来国内大豆市场需求和销售价格持续走高。加格达奇区及周边区域多为非转基因高蛋白型大豆品种,豆制品营养价值高,且腐竹等豆制品受消费者喜爱,市场前景好。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

  • 辽宁 吸引珠三角1736亿元投资

    宣传推介、项目洽谈、签署协议、考察招商……连日来,在广州、深圳、佛山、惠州等地,辽宁省不断增加签约项目、持续扩大“朋友圈”,“辽宁引力”不断增强。

    近期,辽宁省组织各市及沈抚示范区奔赴以广州为重点地区的

  • 年加工2万吨小麦系列绿色食品项目

    项目概要:建设2万吨小麦系列绿色食品加工项目,产品有面包粉、饼干粉、面条粉、饺子粉、蛋糕粉、颗粒粉、营养强化粉等,还有小麦白蛋白制品、精制食疗纤维食品。呼玛县成良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现有日加工80吨小麦的面粉加工设备一套

  • 龙江商机迎面来

    付宇

    采访消博会归来,记者收获满满。展会上扑面而来的新思想、新脉动、新活力,令所有参会人为之振奋。

    第二届消博会为期5天,众多知名企业云集,各地市参展团积极踊跃,其背后,是中国不断扩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