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5日 第08版:专刊
  • 夫妻闹矛盾民警巧化解

    7月27日晚上,哈尔滨市香坊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四季上东小区某户有对夫妻正在家里吵架,有打砸东西的声音,二人可能存在过激行为,请求派出所帮忙处理。

    接警后,民警田维、李刚迅速赶到现场,了解

  • 创新举措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林口县公安局依托“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助力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通过“三事”“四度”举措,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实走深、落地见效。

    在力行“三心三事”中

  • 强作风提效率规范管理监所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海林市公安局监管大队以深入推进公安监所规范化管理为重点,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为基础,以抓实日常管理教育为载体,全力做好安全监管、服务大局、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公安监所安全

  • 家庭起纠纷民警解心结

    7月29日,哈尔滨市香坊分局健康路派出所民警王竽带领辅警韩泽开展日常入户走访工作,当走访到春江新城小区一户人家时,作为老民警的王竽,通过对日常情况的访问和现场的观察发现了问题。

    经过与户主沟通,了解到现

  • 三招筑牢暑期防溺安全堤坝

    入夏以来,不少群众喜欢到河道、水库、池塘边游泳消暑,殊不知该行为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穆棱市公安局针对暑期各地溺水警情频发形势,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狠抓防溺水工作,强化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宣传教育,全方位构筑水上

  • 求助要欠款民警帮追回

    7月30日,哈尔滨市香坊公安分局安埠街派出所值班民警任世儒、李源松接到辖区安埠商厦商户李女士求助,称自己有一单生意,对方已收货近一周,但迟迟没打货款,电话中李女士非常着急,因害怕遇到诈骗遂向公安机关求助。

  • 抢修农机具提前备秋收

    连日来,第十三管理区充分利用晴好天气,积极组织种植户提早对农机具进行设备维修保养,为秋收工作稳步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今年,五九七农场有限公司科学分析秋收生产形势,本着“早安排、早落实、早行动”的原则,对

  • 强化防控化解涉毒隐患

    禁毒“清源断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七台河市新兴区以全力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为重点,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深入推进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不断强化落实吸

  • 示范引路助增收促发展

    近日,五九七农场“白琳劳模创新工作室”、“任明勇劳模创新工作室”顺利通过省劳模创新工作室考核验收。

    近年来,五九七农场不断放大劳模效应,通过典型引路、龙头带动、示范推广、规模经营等实践探索,拓宽职工的增

  • 全力守护辖区平安稳定

    今年以来,海林市公安局横道河子派出所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在化解矛盾纠纷、景点景区护游、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交出优异答卷。

    横道河子派出所立足在解决问题中提升能力、在化解矛盾中增长才干、在攻坚克

  • 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禧龙支行自2022年8月23日起迁址至哈尔滨市道里区四方台大道516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机构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禧龙支行

  • 环评公示

    我单位正在开展七台河市生物技术产业园总体规划(2021-2035)环评工作,相关信息详见七台河市政府网站http://www.qth.gov.cn/。公众可以以信函、邮件等方式提交意见,时限以七台河市政府网站中本规划二次公

  • 声明

    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案号(2016)黑0103民初10057号判决书确认:2016年7月21日董事会决议有效,即“公司董事会同意免去胡昌长总经理职务和法定代表人的决议。”胡昌长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职务

  • 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哈药路支行自2022年8月29日起迁址至哈尔滨市道里区新阳路322、324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机构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哈药路支行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