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2日 第03版:要闻
  • 我省与北京重点企业交流座谈

    本报1日讯(记者付宇)借助北京服贸会之机,1日下午,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和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承办的黑龙江与北京重点企业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虎林市、漠河市商务和招商部

  • 新农人

    □文/本报记者 周静 见习记者 梁金池 摄/本报记者 荆天旭

    “还是这块地,过去我们一年忙到头,打出来的粮食还不够一家人吃。现在是自己吃不了,还能卖不老少。”海伦市小军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海军的父

  • 龙江产品服贸会上抢风头 首日签约过亿元

    本报1日讯(记者付宇)1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启幕。省商务厅携我省96家企业和机构、100个精品项目参展,吸引了不少参展商目光。

    本届服贸会,我省展厅以“创新发展,服务全球”为主题,

  • “世界农业中心”在哈尔滨揭牌

    本报讯(记者周静)近日,“世界农业中心”在哈尔滨市揭牌。大北农全球总部正式落户“世界农业中心”,同时引入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黑土研究院、国际农业经济研究中心、国际农业智库等多个国际性机构,并将在此建成一年一度世界农业经济论坛

  • 佳深两地联动构建数字创意产业发展生态圈

    本报讯(丁超 记者刘大泳)日前,佳木斯与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在佳木斯数字创意产业园区成功举办了“龙江行·赋能佳木斯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论坛”,交流探讨数字创意产业赋能传统产业发展。

    来自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

  • “黄金勾”领衔,北林蔬菜卖全国

    □蒋宝栋 陈骁 本报记者 董新英

    “这是今天运往南方的第四车蔬菜了,咱们的新鲜蔬菜特别受南方市场欢迎。”日前,在绥化市北林区红旗乡红林蔬菜合作社院内,工人们正将刚刚采摘的辣椒、茄子、豆角等夏菜打包装车,

  • 哈尔滨机场运送旅客287万人次

    本报讯(仇建 见习记者王迪)记者从哈尔滨机场了解到,7月1日至8月31日,哈尔滨机场共实现运输飞行起降22760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87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3.3%和2.7%。

    今年夏季,我

  • 哈尔滨铁路发送旅客1245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狄婕)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7月1日至8月31日,哈尔滨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245万人次,日均20万人次,高峰日发送旅客27.8万人次,暑运客流峰值超春运,客流平稳有序。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