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8日 第02版:要闻
  • 关于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49人)

    刘  颖 女,汉族,哈尔滨市道外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

    查荣君 男,汉族,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平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二级主办<

  • 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千方百计帮企业解难题

    本报7日讯(记者桑蕾)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再次调研走访14家包联企业,深度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

  • 政策性金融为龙江外资外贸增动力

    □李伯循 本报记者 张翎

    今年前7个月,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本外币贷款余额425.6亿元,累计新发放贷款135.51亿元,同比增长80%。今年以来,省进出口银行牢牢把握政策性金融职能定位,精准落实

  • 解放思想 大胆创新 加快推动佳木斯国家农高区建设

    本报讯(记者狄婕)6日至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佳木斯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一新到佳木斯市调研国家农高区建设,实地考察调研相关农场和工业企业,并召开佳木斯国家农高区建设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造价手册》 让电力报装更方便

    □李跃 本报记者 刘艳

    7日,在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新区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了解供电报装相关信息的客户张先生耐心讲解一份文件。张先生了解相关内容后,连连点头并表示:“文件表述通俗易懂,还提供

  • 提高防骗能力 共筑网络安全

    本报7日讯(记者王晓丹)7日是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六大主题日”中的“电信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省内电信运营企业充分利用门户网站、网上营业厅、实体营业厅等线上线下渠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记者在

  • 哈尔滨 无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

    本报7日讯(记者马智博)7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哈尔滨市疫情防控专场新闻发布会。哈尔滨市卫健委副主任杨超就哈尔滨疫情情况进行通报。

    6日18时至7日18时,哈尔滨市无新增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 大庆 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

    本报7日讯(记者李民峰 赵吉会)7日,记者从大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获悉:6日0时至24时,大庆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萨尔图区8例、龙凤区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2例(萨尔图区120例、龙凤区51例、让

  • 构建龙江高质量发展绿色之路

    □本报记者 狄婕

    日前,我省出台了《黑龙江省碳达峰实施方案》,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省交通运输厅将积极推进五个方面绿色交通发展。近日,记者采访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贵才,对方案进行解读。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