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8日 第04版:要闻
  • 《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多语种对照版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翻译的《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俄汉、法汉、西汉、日汉对照版,近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发行。

    《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由中共中央党史和

  • 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组在震区指导救灾工作

    据新华社成都电(记者魏玉坤)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组6日抵达四川,深入震中泸定县磨西镇和受灾严重的石棉县查看灾情,指导开展抗震抢险救灾工作,要求尽最大努力搜寻失联者。

    当日上午,工作组来到磨西镇的受灾

  • 五常 提升“五品”打造高品质大米

    本报讯(记者韩波)在刚刚发布的“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中,作为黑土优品的五常大米再拔头筹,品牌价值达710.28亿元,品牌强度值达926,连续7年蝉联地标产品大米类全国第一。

    近年来,五常市深入

  • 中组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下拨2000万元用于救灾

    据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 为体现党中央对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关怀,近日,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向四川省下拨2000万元,用于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中央组织部要求,灾区各级党组织和广

  • 震区的户外课堂

    9月7日,石棉县草科乡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中心小学吃午饭。该校118名学生在教职员工组织下,有序恢复学习生活。新华社发

  • 东宁黑木耳品牌价值181.9亿元

    本报讯(汪宇 记者刘晓云)在5日北京举行的“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中,东宁黑木耳以843的品牌强度、181.9亿元品牌价值位列全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排行榜第15名,蝉联全国地标产品食用菌类第1名。

  • 我省上榜地理标志品牌价值

    五常大米品牌价值710.28亿元

    佳木斯大米品牌价值212.89亿元

    东宁黑木耳品牌价值181.9亿元

    庆安大米品牌价值125.12亿元

    方正

  • 张鹏 “高墙”内的心灵摆渡人

    □本报见习记者 李成茁

    封闭的房间内充斥着阵阵嘶吼,微弱的灯光下对着橡胶人拳打脚踢。20分钟后,气喘吁吁地静坐在监狱心理医生面前,继续倾吐烦恼……在呼兰监狱心理宣泄室,监狱民警张鹏正带着服刑人员进行心理

  • 我省上榜企业品牌价值

    黑龙江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价值75.52亿元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价值60.52亿元

    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品牌价值34.22亿元

  • 聚焦服务“三农” 倍丰集团品牌价值75.52亿元

    本报讯(记者曲静)在5日北京举行的“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中,倍丰集团本次品牌价值为75.52 亿元,荣膺最具品牌实力、最具影响力的农业品牌之一。

    黑龙江倍丰农资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

  • 庆安:4000多亩优质大豆试验田丰收在望

    □李海天 本报记者 董新英

    近日,在庆安县欢胜乡的一处大豆种植地块,金黄的豆叶接连成片,粗壮的豆杆上长着一簇簇密实的豆荚,再过20多天,这些沉甸甸的豆荚将喜获丰收。这一地块是庆安县植物医院优质大豆种植试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