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3日 第02版:要闻
  • 把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成连心线暖心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报22日讯(记者李飞 马智博)22日下午,哈尔滨市加强和改进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安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始终坚持“群众事无小事”原

  • 战疫有我!

    □本报记者 刘楠 赵吉会

    转战八方“一块砖”

    “非常理解大家归家心切,也知道大家有诸多不易,但此刻在这儿安置,是对各位最好的保护……大家有任何需求可以私聊我。”

  • 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本报22日讯(记者桑蕾)2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在哈尔滨调研,宣讲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哈尔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交流。徐建国强调,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

  • 王一新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本报22日讯(记者狄婕)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系列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就进一步细化落实具体工作举措进行安排。

  • 我省通过“四张清单”办理案件7782件

    本报讯(记者米娜)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截至9月16日,我省各地各部门累计确定不予行政处罚事项9047项、从轻行政处罚事项14576项、减轻行政处罚事项5470项、不予实施行政强制措施事项270项,通过包容审慎监管方式办理案

  • 哈工程 厚植创新型人才培养沃土

    □谷雪 本报记者 赵一诺

    “加入这个团队,是你一生中距离世界冠军最近的一次。”这是哈尔滨工程大学E唯协会指导教师李海波在每年招纳新成员的开场白。2001年至今,E唯协会引导超1万名学生走上科创道路,培养

  • 引导青少年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本报22日讯(记者周姿杉)22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与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各市(地)委台办及有关学校共同举办“校园涉台教育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省78所高等学校及中小学进行,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涉台教

  • 跨国连线跟进服务牵来亿元大项目

    □本报记者 薛婧

    21日,思灵机器人北方基地项目在哈尔滨新区正式启动。短短两个月时间,完成装修、投入生产,随着产能的释放,企业将进入快速发展期。

    思灵机器人北方基地项目由AI智能机器

  • 2022年我省重点研发计划第二批项目启动申报

    本报讯(刘深 记者彭溢)为着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力推动科技振兴和产业振兴,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第二批重点领域专项项目的通知》。日前,第二批重点领域专项项目申报启动。

  • 任兆奎同志逝世

    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正厅级离休干部任兆奎同志,因病于2022年9月20日在哈尔滨逝世,享年90岁。

    任兆奎同志系辽宁省凤城市人,1932年4月出生,1947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