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 第08版:鸡西县区新闻
  • 文明之花 缘何常开长盛

    □文/摄 张明新 本报记者 孙伟民 刘柏森

    前不久,省文明办印发《关于命名第二十届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集体的决定》,鸡东县审计局被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此前,该单位已获得2届省级文明单位荣誉。

  • 鸡东 前9个月新增市场主体868户

    本报讯(武智 记者刘柏森)年初以来,鸡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一系列惠企政策,不断放宽准入条件,推进容缺办理,并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调动全民创业积极性,推动全县市场主体快速增长。前9个月,该县新增市场主体868

  • 虎林 侵蚀沟治理施工忙

    □文/摄 于晓霞 董丽 本报记者 刘柏森

    秋收完成到大地封冻之前的这段时间正是一年中最佳的水利施工期。10月19日,在虎林市杨岗镇六人班村的一处工地上,几十名工人正趁着秋高气爽的好天气紧张地进行着施工。

  • 进出口总量同比增三成

    本报讯(王红鑫 记者刘柏森)日前,记者从密山市商务局获悉,截至9月末,密山口岸进出口总量实现5万吨,同比增长33.1%;出入境车辆4532车次,同比增长47%;进出口贸易额实现10630万美元,同比增长667.6%。

  • 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封顶

    本报讯(记者刘柏森)近日,密山市举办了数字经济产业园创业楼主体工程封顶仪式。

    密山市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由密山经济开发区实施。项目总投资1.4亿元,用地面积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

  • 密山 颗颗“金”豆尽归仓

    □文/摄 于金鑫 本报记者 刘柏森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连日来,在密山市的乡村,随着大型收割机在大豆田间来回穿梭,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哗啦啦”的响声,一颗颗籽粒饱满的大豆颗粒归仓。

  • 鸡东 聚才引才留才有实招

    本报讯(滕月 臧云龙 记者孙伟民)鸡东县持续在人才政策、引进、培养、服务上下功夫、出实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

    聚才有方,党管人才出“硬招”。该县在机构设置上,优化调整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机构设置,实行县

  • 虎林 秸秆离田还田变废为宝

    本报讯(崔岩薇 记者孙伟民)随着秋收工作逐渐进入尾声,虎林市积极开展秸秆离田回收利用工作,变废为宝,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

    今年,虎林市粮食耕种面积共260.8万亩,预计秸秆收集量可达101万

  • 虎林 校企合作打造示范学校

    本报讯(刘玉珠 记者孙伟民)近日,虎林市与上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签订协议,后者将投资600万元把虎林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打造成为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多元办学模式的示范学校。

    根据协议,天坤教育集团将对虎林市职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