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 第03版:要闻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新征程绽放绚丽之花

    本报17日讯(盛季轩 记者米娜)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到哈尔滨音乐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青年学生讲授思政课。他强调,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读懂党的二十大精神,读懂当代中国,读懂中国共产党

  • 前10月我省外贸进出口总值超去年全年

    本报17日讯(记者付宇)17日,省政府新闻办举办“今年1至10月黑龙江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哈尔滨海关相关负责人做了详细介绍。

    据哈尔滨海关统计,前10个月,我省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115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

    本报讯(记者桑蕾)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到鹤岗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检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地调研鹤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西部污水处理厂、石墨高质化利用产业园区,了解产业和

  • 大庆油田四站储气库群增压注气改造项目投产

    本报讯(宋美娜 记者刘楠 赵吉会)近日,随着四站集注站2号压缩机启动的轰鸣声,大庆油田天然气分公司四站储气库群增压注气改造项目成功投产,成为国内首座采用自压增压方式进行注采气切换的储气库群。

    经过增压注

  • 哈工大与二十家企业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

    本报17日讯(记者狄婕)1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二十家企业合作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并为产业研究院揭牌。

    王一新指出,哈工大与二十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本报17日讯(记者王晓丹)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以案为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深刻汲取宋希斌案件教训,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

  • 不负伟大时代矢志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本报17日讯(记者王晓丹 刘晓云)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良军到牡丹江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师生代表讲授思政课。他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 延寿 竞逐绿色发展新赛道

    □本报记者 韩波

    近日,延寿县赴上海、杭州开展招商推介,递出合作“橄榄枝”,一批涵盖绿色能源、文旅康养、绿色食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的大项目签约,为今年最后两月的冲刺争先,再添新亮点。

  • 佳木斯市获评全国民间文艺版权保护与促进试点

    本报讯(潘蕾 记者刘大泳)10日,2022国际版权论坛在江西景德镇开幕。开幕式上,佳木斯市被中央宣传部选定为全国8个民间文艺版权保护与促进试点之一,是东北地区唯一获评全国试点的地级市。

    佳木斯市作为赫哲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