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第06版:专刊
  • 减埂扩池格田改造增地

    连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九分公司各管理区机械仍在轰鸣作业,这是分公司在开展的格田扩大作业,加快明年水稻生产速度,增地增收,方便耕作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公司采取大兴模式进行格田作业。在第八管理区7号地

  • 打造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日前,国家卫健委、全国老龄办公布了2022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名单,全国999个社区获此殊荣,工农区新南街道双鹤社区榜上有名。

    工农区委、区政府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老龄工作重要部署,践行积极老

  • 党建引领强服务解民难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吃水难问题带给我们不少烦恼,如今终于有新水井了,我们万分高兴,感谢管理区党委,也感谢农场为我们派来了能干事的好领导。”八五二农场有限公司和平管理区居民由衷高兴地表达道。

    和平管

  • “链”上党建谋融合促增收

    今年,红旗岭农场有限公司第四管理区党支部将“红链工程”作为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重要途径,把党组织堡垒作用发挥在“链”上,把党员先锋力量汇聚在“链”上,把党建工作创新实施在“链”上,以党建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

  • 大数据提升智慧农业水平

    近日,北大荒信息有限公司技术部将北大荒农业股份友谊分公司提供的土地资源、林业资源和水利设施等庞大数据整理后,进行了上传迁移,将数据嵌入到“资源管理平台”模块中,经过调试,收录内容已基本匹配。这对友谊分公司智慧农业提升又进了

  • 聚焦主责主业优化环境

    伊春市乌翠区法院坚持司法为民理念,按照“四个体系”的要求,汇聚执行合同专班工作指标与法院主责主业,融通执行合同工作与法院工作,创造司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新局面。

    进一步提升网上立案成功率。着眼当事人网上立

  • 务工返乡人员聆听禁毒宣讲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强化外地务工返乡人员普及毒品预防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高外地务工返乡人员识毒、拒毒能力。近日,密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深入中心街道学府社区为外地务工返乡人员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 基层社会治理成效显著

    在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光荣街道荣誉墙上,“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牌子格外醒目,这是该街道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

    建机制,夯实组织阵地。光荣街道党

  • 聚焦服务优环境促发展

    东宁市公安局坚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化“党建+营商环境建设”,切实转变思想理念,拓宽服务渠道,细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模式,助推东宁营商环境向优向好发展。

    突出党建核心作用,铸就优化营商

  • 走进企业讲解禁毒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普及企业员工的禁毒知识,增强辖区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虎林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走进企业,开展禁毒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民警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禁毒知识、观

  • 反诈宣传进超市入人心

    为进一步加大预防电信诈骗案件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按照全市公安“123456”发展工作思路,林口县公安局反诈宣传走进超市,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方式守护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让反诈

  • 打掉一个零包吸贩毒团伙

    近日,大庆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组织肇源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吸贩毒团伙。

    今年7月,大庆市肇源县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涉毒人员陈某涉嫌贩卖毒品冰毒,并将该线索上报大庆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禁毒支队迅速成立市、县两级公

  • 优化营商环境助企平稳发展

    为加强企业权益保护,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七台河市新兴区人民法院与七台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七台河分行、邮储银行七台河市分行密切配合,针对涉金融案件开展专项行动。

    七台河市

  • 面对面讲解禁毒相关知识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全民的安全应急能力和禁毒意识,北安市禁毒办联合妇联深入女企业家协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女企业家们详细讲解禁毒工作方面

  • 做活“廉”文章 讲好“廉”故事

    近日,林口县纪委监委充分挖掘“书画之乡”特色文化资源,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传统书画艺术相融合,成功举办“清风杯”廉洁书画作品展,拓宽宣传阵地、讲好廉洁故事,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

    本次展览以“翰墨

  • 创新结合开展线上宣传活动

    疫情发生,绥化市北林区按下了暂停键。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了持续提升辖区居民禁毒意识,杜绝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出现空白期,绥化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了线上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民警采用创新思维将比较火热

  • 检查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

    为全面落实“清源断流”行动要求,进一步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近日,宁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开展安全防范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种

  • 减资公告

    佳木斯江天大酒店有限公司(统一信用代码:91230800781926534T),经公司股东会决议拟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减少注册资本,注册资金由人民币贰仟万元减少到壹仟万元。特此公告。

    佳木斯江天大酒店有限

  • 吸收合并公告

    经黑龙江省九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甲方)、黑龙江省龙恒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乙方)股东决定,两公司以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合并前甲方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100万元,乙方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合并后,甲方继续存续,注册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