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第05版:鸡西县区新闻
  • 项目建设抢先机

    □文/摄 范士友 本报记者 刘柏森

    初冬时节,天气转冷,但密山市一些项目建设仍在紧张进行中,为明年开春即开工、开工即投产做好准备。

    11月16日,在投资5亿元的寒疆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

  • 虎林生物产业强筋壮骨链式发展

    □文/摄 于晓霞 本报记者 刘柏森

    虎林,生态优良、物产丰盛,具有发展生物产业的天然优势。截至目前,虎林市生物制药企业共有4家,拥有针剂、片剂、冲剂等33种剂型319种药品生产批准文号,生物医药产业初具

  • 鸡东县乡村调解组织全覆盖

    本报讯(苏莹莹 记者孙伟民)日前,记者从鸡东县司法局了解到,该县11个乡镇和1个社区事务中心全部成立调解委员会,123个行政村、5个基层社区均设有“调解工作室”,并在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婚姻家庭等重点领域建立行业性、专业性

  • 提高高龄老人津贴标准

    本报讯(张明新 记者孙伟民)为切实增强高龄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重老、孝老”的浓厚氛围,自11月起,《鸡东县关于提高高龄津贴标准的实施方案》正式施行。

    根据该方案,自11月起,凡

  • 虎林3天成立3个专业商会

    本报讯(潘娣 记者孙伟民)为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11月14日至16日,虎林市工商业联合会相继组织成立青年企业家、汽车行业和农机行业3个商会。

    青年企业家商会是虎林优秀青年民营企业家互相学习交流

  • 秸秆离田整地忙

    本报讯(万斯苹 记者刘柏森)连日来,密山市早安排、早部署,抓住秋收后至上冻前的这段时间,积极开展秸秆离田和秋翻整地工作,为明年的春耕生产打好基础。

    在密山市各乡村的农田里,随时可见秸秆打包机来回穿梭把秸

  • 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行活动

    本报讯(曲迪 记者孙伟民)近日,虎林市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行、扮靓美丽虎林城”主题活动,志愿者深入各包保弃管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深入社区住户,向市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环保理念。

    活动当日,志

  • 冬植行道树 夏来绿成荫

    本报讯(范士友 记者刘柏森)10月29日至11月15日,密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集当公路、珍当公路、名兴公路3条旅游公路上,进行冬季栽植行道树。

    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该中心共出动养护工人近千人次,栽植山

  • 鸡东 理论宣讲“轻骑兵”进基层

    □文/摄 张明新 本报记者 孙伟民

    11月18日,鸡东县鸡东镇党委联合北京大学朝鲜族校友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新峰村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双语宣讲+党课+文艺促乡村振兴”活动。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