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第07版:甘南新闻
  • 甘南县“四分四定” 创新村级督考机制

    □文/摄 曹现敏 李文浩 本报记者 孙昊

    “自从开始实施村级集体经济督考激励机制,真正体现出了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不一样,今年我们音河村依托吉锦服装厂、中草药项目拓宽了村集体经济增收渠道,一年增长十几万元

  • 打造高效生态农业强县

    本报讯(曹现敏 记者孙昊)近年来,甘南县大力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始终坚持稳产量、提质量、增效益发展思路,着力构建嫩江流域高效生态农业强县,争当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

    聚力科技赋农

  • 甘南县入列国家队

    本报讯(曹现敏 李文浩 记者孙昊)近日,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开展了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评审,经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在全国范围内确定了100个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入列。

  • 兴十四村 表现换积分 积分兑奖励

    □文/摄 李文浩 本报记者 孙昊

    “手里握着‘小红本’,领多领少全看它!”近日,甘南县兴十四村村民崔明香在村内粮油供应店免费领取了2袋面粉、1桶豆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崔明香说,这

  • 奥瑞金集团冲刺四季度

    今年,分别占全国啤酒包装、饮料包装、奶粉包装市场1/3、1/4、1/5的奥瑞金集团在甘南县又添新项目,追加投资1.1亿元新上制盖项目,使这里成为东北三省配套最齐全的综合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奥瑞金集团正在加班加点生产,

  • 大豆增产7.8%

    本报讯(李文浩 记者孙昊)今年,甘南县积极开展大豆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采取三个“全覆盖”的方式,建设千亩示范方11个、百亩攻关田45个,辐射带动5.44万亩,使全县大豆增产7.8%。

    绿色高效技术全覆盖。

  • “一站一品”塑精神家园

    本报讯(曹现敏 李文浩 记者孙昊)年初以来,甘南县多措并举,深入推动“一站一品”建设工作,全力打造有品牌、有特色、有服务、有人气的新时代文明精神家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化拓展、提质增效。

    明确“一

  • 家校共建育新人

    本报讯(曹现敏 记者孙昊)近年来,甘南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质量,着力促进教育公平,使全县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该县以“小手拉大手”为切入点,整合德育资源,打造教育“双减”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