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向第四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11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四届中俄能源商务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中俄能源合作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基石,也是维护全球能源安全的积极力量。面对外部风险挑战,中俄双方加强沟

  • 《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该书收录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

  •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果断防控疫情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本报29日讯(记者曹忠义)29日,省委书记许勤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机关党建工作,审议经济发展绩效、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专项考核办法。

  • 聚焦重点强化保障形成工作合力抓落实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本报29日讯(记者薛立伟)29日下午,全省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暨省基层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省政府召开。省长、省基层治理领导小组组长胡昌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

  • 我省获批试点建设未来产业园

    本报讯(记者薛婧 彭溢)28日,科技部、教育部联合发布《关于批复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试点的函》,公布首批10家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试点名单,其中包括我省推荐的航天高端装备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单位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市人民政

  • 呜——东通道第2万个中欧班列出发

    本报讯(记者狄婕)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截至11月29日,中欧班列东通道满洲里和绥芬河铁路口岸通行的中欧班列累计突破2万列、运送货物超185万标箱。

    近年来,中欧班列开行数量逐年递增、

  • 寒地出臻品 龙药更道地

    编 者 按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