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第06版:哈尔滨新闻·城区
  • 多举措解决 办税服务“痛点”

    本报讯(刘云聪 记者蒋国红)双城区税务局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深入调研找“难点”,多措并举疏“堵点”,协调配合解“痛点”,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双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城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

  • 呼兰 深度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内生动力

    本报讯(记者李宝森)呼兰区以正向引领激励为牵引,把从严管理干部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全面开启“三个三”模式,积极探索干部监督管理方式,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呼兰区积极探

  • 平房区升级政务服务 群众动手指 环环有“和声”

    □文/摄 本报记者 薛婧

    家住平房区平新街道的鞠先生,不久前在哈尔滨市二四二医院喜得贵子。还没出院,鞠先生儿子的出生医学证明、户口登记、居民医保参保登记等就办理完成了,这让鞠先生很惊喜。

  •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了村民的幸福站

    本报讯(吴昌林 记者刘莉)增添文化设施、提供文化服务、举办文化活动……香坊区幸福镇新香坊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的作用,努力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活力、有实效、有后劲

  • 立行立改解百姓难题

    本报讯(江畔 记者史志强)省委第十二巡视组进驻阿城区以来,阿城区委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眼于社会难题,聚焦百姓痛点,广开言路听民意,督促问题立行立改。对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

  • 新增高新技术企业35家

    本报讯(侯军 记者刘艳)记者从道外区工信科技局获悉,2022年度,道外区新增高新技术企业35家,同比增长112.9%,列全市增速排名第一位,高企培育工作取得喜人成果。

    据悉,高企培育是道外区工信科技局重

  • 持续专项整治纠治不良作风

    本报讯(孙姬 高帅 记者马智博)记者从道里区纪委监委了解到,该部门通过“三个聚焦”“三个紧盯”“三个狠抓”,推动不良作风专项整治成效不断得到巩固拓展。

    据了解,在“三个聚焦”中,该部门因时因势校准监督重

  • 入户走访脱贫群众 “急难愁盼”事

    本报讯(刘云聪 记者蒋国红)“来看看你们,最近怎么样,有啥需要帮忙的吗?”近日,双城区各级干部对包保脱贫户挨家挨户走访,以面对面交流、现场查看等形式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让脱贫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

  • 南岗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于心践于行

    本报讯(王兴国 记者蔡韬 邢汉夫)近日,南岗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内化于心、落实于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六个龙江”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