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5日 第02版:招商
  • 七台河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揭牌

    本报讯(杨巍 记者赵宇清)日前,七台河市与江门市在深圳市举办企业家座谈会及七台河市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挂牌仪式,围绕抓实招商引资工作、促进产业项目投资等与深圳企业家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七台河市在江门设有驻

  • 数字经济活力迸发 投资龙江未来可期

    □文/摄 本报记者 付宇 见习记者 李雪君

    新年伊始,我省数字经济招商迎来“开门红”。

    日前,由省商务厅与百度集团联合主办的黑龙江省数字产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哈尔滨市成功举办。会上,黑

  • 中船风电双鸭山清洁能源基地首台风机下线

    本报讯(李静 记者潘宏宇)中船风电双鸭山清洁能源基地首台风机下线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基地主机装配生产车间举行。

    中船风电双鸭山清洁能源基地首台风机下线,标志着龙江东部地区风力发电装备制造业实现了“从

  • 肇源6个项目集中签约

    本报讯(王勇 田路 记者赵吉会)肇源县日前举行2023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涉及生物经济、装备制造、高端皮革等多个领域的6个招商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投资总额9.1亿元,打响了该县2023年招商引资第一枪,实现首季“开门红”。

  • 云南 聚力招商 三管齐下

    日前,《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出台,进一步明确重点招商方向、强化多元主体招商、健全实施机制3个方面的具体工作。

    招商机制更加健全

  • 鸡西废弃矿井抽水蓄能发电加工项目

    项目情况:占地面积210万平方米,涉及44个废弃矿井改造。对废弃矿井资源进行再利用开发,是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的新净值增长点,有助于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减少工程重复建设和减少地质灾害,结合可再生清洁能源应用、智能电网以及传统能

  • 抚远市鲟鳇鱼小镇建设项目

    项目情况:规划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鲟鳇鱼科研繁育区、养殖区、鲟鳇鱼宫体验馆、餐厅、网红户外直播基地、传媒中心及配套附属设施等。年销售收入4亿元,年可实现利润1.2亿元,年可实现利税0.4亿元,投资回收期7年。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