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01日 第05版:哈尔滨新闻
  • 春天的序曲 奋进的旋律

    开好局,起好步。春节假期刚结束,哈尔滨一派蒸蒸日上的奋进气息。企业陆续开工,以“开年即冲刺”姿态吹响生产“冲锋号”;冰雪旅游持续升温,来自国内外的游客流连各大冰雪旅游景点,赏冰雪美景、品特色美食,尽情领略冰城独到的冰雪韵味

  • 早开工赶订单 铆足劲忙生产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春节长假刚过,大街小巷的年味儿还未消散,哈尔滨市众多企业陆续开工、恢复生产,纷纷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赶订单、抢进度,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1月29日上午,在哈尔滨重型机器有限责任公

  • 冰雪美食节14日启幕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获悉,由中国饭店协会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饭店协会会展部、哈尔滨市商务局承办的首届中国(哈尔滨)冰雪美食节将于2月14日~28日在哈尔滨举办。

    据了解,首届

  • 春节过后冰雪游热度不减

    □文/摄 本报记者 荆天旭

    春节过后,哈尔滨的冰雪旅游热度不减,来自国内外的游客继续打卡各大冰雪旅游景点,赏冰戏雪,乐此不疲。

    1月30日,记者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大批国内外游客鱼

  • 5个区县获评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

    本报讯(记者李爱民)近日,《中国科协关于命名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的决定》正式下发。经哈尔滨市科协推荐的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平房区、方正县五个区县被中国科协命名为“2021~2025年度第

  • 逛、吃、购 中央大街夜更浓

    □文/摄 本报记者 郭俊峰

    春节期间,中央大街“火出圈”;春节过后,这里依然热闹非凡。

    夜幕降临,中央大街灯火璀璨,人潮汹涌。各地游客汇聚于此,赏欧式街景、品特色美食、购旅游纪念品,

  • 4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2月举办

    本报讯(记者刘艳)记者从哈尔滨市人社局获悉,2023年高校毕业生新春系列招聘会将于2月份举办。

    招聘会主题为“春风送岗,冰城就业有‘位’来”,分别于7日举办新春大型招聘会、14日举办食品加工企业新春专场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