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01日 第01版:要闻
  • 习近平复信匈牙利匈中双语学校学生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匈牙利匈中双语学校学生,鼓励匈牙利青少年更多了解中国,做传承发展中匈友好事业的使者。

    习近平指出,我和夫人很高兴在兔年春节收到你们的来信,我还记得200

  • 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 2月1日出版的第3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文章强调,党的十八

  • 四万吨粮食入库“待嫁”

    □本报记者 宋晨曦

    连日来,来往于巴彦县天德现代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的送粮车络绎不绝,院内堆放的玉米像一座座小山,烘干塔24小时运转,正值农户集中售粮高峰期,玉米收储工作繁忙且有序。

  • 发挥政协特色优势助力龙江文化振兴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郭铭华)1月31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绍敏就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开展调研,参观文史资料图书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工作。

    蓝绍敏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

  • 勤得利正月里“闹春耕”

    本报讯(刘江 刘瑞红 记者刘畅)春节刚过,北大荒农业股份勤得利分公司备春耕工作就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抓紧销售余粮备足春耕资金的同时,储备肥料、土壤化验、种子发芽试验等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勤得利分公

  • 寒冬中破题,拼出一个热腾腾的一季度

    □本报记者 狄婕

    新年伊始,全国多个省市纷纷比拼经济出大招,加快复苏步伐。当一大批重大项目工程在南方地区开工建设时,地处祖国最北方的龙江刚刚遭遇了极寒天气,即使气温逐渐回升,现在平均温度依然是零下十几摄

  • 签约163亿元 宝清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本报1月31日讯(马淑芬 记者潘宏宇)1月31日,宝清县举行了“2022-2023年度冬季招商开门红·百亿项目洽谈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10个项目,总金额163.02亿元,吹响了双鸭山市大项目集中签约的冲锋号。

  • 人勤春来早 莫负好时光

    □徐明辉

    光阴迫,从来急。当下,全省各地各行业夺取“开门红”热潮涌动,各领域各赛道快马加鞭力争上游。全力、加力、努力的势能,转化成“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动能。

    在贯彻落实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