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7日 第08版:黑河新闻
  • 黑河 紧锣密鼓备耕忙

    □本报记者 邵晶岩

    黑河市坚持把稳住农业基本盘作为开新局、应变局、稳大局的重要支撑,抓实抓牢粮食安全生产基础不动摇,突出抓好当前备春耕生产、稳定大豆种植工作。

    今年,黑河市委市政府立

  • 城镇供水改建工程开工

    本报讯(记者邵晶岩)日前,黑河市嫩江市城镇供水改建工程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嫩江市城区日供水规模可达5万吨,能够保障城区居民及企业30年供水安全。

    嫩江市城镇供水工程项目,计划投资3.94亿元,占地面积

  • 汉麻产业引进“合伙人”

    本报讯(记者邵晶岩)有“中国汉麻之乡”美誉的孙吴县,汉麻产业一直备受涉农企业关注。日前,孙吴县清溪乡双文汉麻种植合作社与温州山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汉麻种植合作协议,为产业前端注入新力量。

    2022年,

  • 激活市场消费 促进双向投资

    本报讯(记者邵晶岩)黑河市商务局按照省、市工作要求部署,坚持实字当头、以干为先,以决战的姿态起步、冲刺的状态开局,狠抓经济运行调度,狠抓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凝心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预计今年一季度对外贸易完成36亿元,同比

  • 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

    本报讯(赵兴宇 记者邵晶岩)日前,爱辉区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黑河分公司签订“数字政府”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爱辉区数

  • 金融“春雨”助“耕”新

    本报讯(赵洪达 记者邵晶岩)“有了这笔贷款,农资、种子等问题都不用发愁了。”嫩江市海江镇农户任海龙今年打算扩大种植规模,但苦于资金短缺。得知他的需求后,嫩江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在短短3个工作日之内便发放了50万元

  • 旅游收入涨

    为实现旅游业快速复苏,黑河市实行重奖“引客入市”、全市国有景区免首道门票等政策,取得良好效果,仅春节期间,全市就接待游客35.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7亿元。同时,黑河市还承办了多项重大冰雪运动赛事,2月25日“2023

  • 图片新闻

    为加强农资价格监管,助力春耕生产,日前,黑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黑龙江省黑河市发布农资价格行为行政指导书》,进一步强调对农资价格进行监管。

    这是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经营单位检查农资价格。杜川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