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1日 第05版:绥芬河新闻
  • 机制促兴才 口岸人气升

    □文/摄 姜丽丽 黄彬 本报记者 杜怀宇

    百年口岸绥芬河,是我省对外贸易的重要节点城市,英才兴贸、贸易兴城一直是这座城市发展的主旋律。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绥芬河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引育

  • 优商助企出实招

    本报讯(记者杜怀宇)年初以来,绥芬河市公安局紧盯全市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任务,提前谋划,研究制定《助力口岸经济大盘6项措施》,以主动做好服务、提升工作效能、打造自贸营商环境“护航铁军”为行动准绳,跑出绥芬河公安“加速度

  • “当好中欧班列的护航人”

    □文/摄 王丽颖 时振刚 本报记者 杜怀宇

    2月26日9时,伴随着响亮的汽笛声,一列满载着40英尺集装箱板材货物的3601次中欧班列抵达绥芬河百年口岸南货场。

    这趟满载44个集装箱货

  • 全民诵读展口岸风貌

    本报讯(记者杜怀宇)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口岸城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绥芬河市开展全民阅读诵读本土作家原创作品和诵读线上展播活动,掀起了解家乡、热爱家乡、为家乡经济建设和文明建设做贡献的热潮。

    据介绍,

  • 走村入户验农资

    气温回升,春意融融,近日,记者随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一同走村入户验农资。

    农资商店内,玉米种子、化肥样品、袋装蔬菜种子、机油、齿轮油、农机配件工具等一应俱全。执法人员依次检查种子保质期,

  • 跨境电商产业活力迸发

    □文/摄 付晓军 张金福 本报记者 杜怀宇

    如火如荼发展的跨境电商产业,为绥芬河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活力。春节假期过后,全国消费市场一路上扬,呈现出超级火热的景象。仅今年1月份,绥芬河市跨境电商进出口

  • 今年将推进重点项目60个

    本报讯(范忠孝 记者杜怀宇)绥芬河市发改局坚持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把做实项目前期工作作为推动项目建设的重要手段,不断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快实施,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前期工作。

    紧盯立

  • 民事支持起诉服务站成立

    本报讯(记者杜怀宇)为进一步巩固检察机关的民事支持起诉职能与12315消费者服务平台的为民起诉成果,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检行沟通协作机制,近日,绥芬河市人民检察院驻绥芬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事支持起诉服务站正式挂牌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