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6日 第04版:要闻
  • 从严从细从实 坚决打赢春防硬仗

    本报15日讯(记者狄婕)15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召开2023年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分析今年春防工作形势,全面部署我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王

  • 500嘉宾齐聚共话发展新机遇

    本报15日讯(记者付宇)记者从15日举办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3届年会暨黑龙江产业投资与开放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论坛年会将于3月17日~19日在亚布力召开,首次由省政府和亚布力论坛理事会联合主办。期间将举办“

  • 新希望,投资铁力建起“森林猪场”

    □李梓楠 本报记者 贾红路

    2月份注册成立,同步推进完成选址、设计、建设,11月中旬4300头母猪乔迁进入猪舍,12月底项目全面竣工。

    2020年,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伊春铁力市

  • 全省轻工产业工作专班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孙铭阳)近日,我省召开省轻工产业工作专班会议,研究推动柳桥集团与齐齐哈尔依安县签约合作的鹅产业一体化项目落地实施。省政协副主席、省轻工产业工作专班组长李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有关市

  •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3年3月16日—2023年3月22日(5个工作日)。

  • 吴效科:让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本报记者 李美时

    一回到单位,全国政协委员、黑龙江省医院院长吴效科就马不停蹄与同事商量,怎样在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把两会精神送到群众心坎里。吴效科来到医院门诊和病房,为同事和患者们宣讲两会精神,与大家

  • 国储粮库开始收大豆了!

    本报讯(记者宋晨曦)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安排,中储粮集团公司近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在我省启动新增2022年产国产大豆收购计划。

    收购价格随行就市,后期收购价格如有变动,将在收购库点公告说明。收购大豆必

  • 候鸟有信衔春归

    15日清晨,冰雪开始消融的乌苏里江湿地公园迎来今春首批北归候鸟。

    乌苏里江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我省饶河县东部,总面积1600余公顷,主要由河流、沼泽湿地和草甸等多种植被类型组成,是多种鱼类、水禽的栖息地,是

  • 上海街站至公路大桥站盾构贯通

    本报讯(记者邢汉夫)日前,随着最后一片盾构管片的嵌入,哈尔滨地铁3号线公路大桥站实现了上海街站至公路大桥站盾构右线的顺利贯通,标志着该段工程盾构双线提前17天完成施工节点目标。

    记者在哈尔滨地铁3号线公

  • 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国队摘一金一银

    本报讯(记者杨镭)日前,2023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韩国首尔落下帷幕,中国队在本届赛事中共收获一金一银。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臧一泽在混合团体接力比赛中出战,与队友们一起摘下一枚宝贵的银牌。

  • 2022年度黑龙江省支持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政策兑现申报工作启动

    本报讯 省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于近日组织启动2022年度《黑龙江省支持创意设计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兑现申报工作。

    申报范围为2022年3月22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符合《黑龙江省支持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