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4日 第04版:要闻
  • 习近平的天下情怀

    □新华社记者

    3月的北京,春风荡漾,万物复苏。

    15日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发表主旨讲话,以视频连线方式同来自全球150

  • 大棚育苗 绿意盎然

    本报讯(张欣 刘冰冰 记者郭俊峰)黑河市孙吴县西兴乡西南村的温室大棚内春意盎然,浇水、间苗、拔草,村民正抓紧育苗。记者走进种植户王晓华家的大棚时,她正在进行苦苣菜育苗过程中的“移苗”环节。她告诉记者,“移苗”后需要20天左

  • 飞鹤获“中国婴幼儿奶源地黄金产区”认证

    本报23日讯(贺菲 记者姚建平)3月23日,“鲜萃黄金奶源专属中国宝宝——中国婴幼儿奶源地黄金产区认证全球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飞鹤乳业获得首个“中国婴幼儿奶源地黄金产区”认证。如今,中国平均每5罐婴幼儿奶粉,就有1罐来自齐

  • 金融“春雨”润春耕

    本报讯(高瑞鹏 记者程瑶)惊蛰已过,万物沐春,为全力支持春耕备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下称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为春耕备耕信贷业务开辟绿色通道。截至目前,该行已投放贷款99.75亿元,为龙江2023年农业生产开好头

  • 公告

    2023年3月19日,哈尔滨市道里区阳明滩大桥下西侧,音乐公园北400米区域烧毁一座板房,请板房房主自公告见报七日内到道里区消防救援大队处理相关事宜。联系人:毕晟,电话:13504809669。

    哈尔滨

  • 公告

    哈尔滨市南岗区公路工程处,联系人:王超,电话:13796091866,会议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清华大街98号。通知全体股东于2023年4月8日参加股东大会,会议提议为:管理人员变更,未到场股东视为放弃表决权。

  • 环评公示

    铁力经开区原有规划产业布局调整(规划修编)(2021-2030年)已编制完成,现就环境影响评价事宜向公众征求意见,详见铁力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tls.gov.cn。

    黑龙江铁力经济开发区

  • 公告

    赵永博,现请您在本公告发布后15日内,速与原单位中国农业银行青年支行取得联系并办理相关手续。如逾期未联系,我行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中共中国农业银行宝泉岭支行委员会

    2023年3

  • 高老庄牌白酒酬宾

    海伦市豆花香酒业生产的“高老庄”牌白酒,为了感谢各位新老顾客对本产品的厚爱,本公司推出感恩回馈优惠大酬宾活动,散装高老庄白酒买十斤送三斤,瓶装高老庄白酒买三箱送一箱。

    海伦市豆花香酒业有限公司

    <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