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4日 第07版:双鸭山新闻
  • 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战春耕

    □文/摄 本报记者 潘宏宇

    春分已过,春耕农事如火如荼。

    在双鸭山乡村春耕生产一线,活跃着为抢抓时令、服务农户、纾困解难的党员干部力量。在推进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双鸭山市以党建为引领

  • 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宋瑞红 记者潘宏宇)近日,双鸭山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通过培训激励年轻干部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多彩双鸭山积蓄坚实后备力量。

    本次培训主旨是锤炼年轻干部忠诚之心、激发奋进之心、严明

  • 搭平台助企纾困

    本报讯(李莹莹 记者潘宏宇)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双鸭山市工信局把助企纾困作为重大任务来抓,全力以赴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用脑用心帮助企业化解难题。协调解决建龙集团40MW煤气综合利用发电

  • 跨境电商培训助就业

    本报讯(记者潘宏宇)由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就业服务中心与四方台区电商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Ozon对俄跨境电商培训班”日前开班。

    培训班邀请有经验的企业负责人做为讲师,重点讲解跨境电商基本知识、Ozon平

  • “一站式”推广诚信码

    为提高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意识,扎实推进“诚信龙江”建设,近日,双鸭山市宝山区营商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山分局,走街道、入市场、进政务大厅,开展市场主体“码上诚信”自主注册服务。他们为市民说清讲明“码上诚信”的功能和优势,

  • 宣讲进乡村 润物细无声

    连日来,双鸭山市尖山区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小分队走乡进村,用家乡嗑把全国两会精神为群众讲清楚、唠明白。在农家大棚里,他们一句一句给村民解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惠民利民政策和暖心举措,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把民生利好宣传到位,

  • 原创情景剧再现“雷锋在岭东”

    本报讯(记者潘宏宇)近日,在双鸭山市举行的“点亮文明之光·温暖多彩之城”专场文艺演出中,由市传统艺术研究中心创作的情景剧《雷锋来到咱岭东》与观众见面。

    该情景剧是以雷锋同志在岭东期间的真实经历为源头,通

  • “奔跑吧·少年”动起来

    本报讯(李莹莹 记者潘宏宇)日前,双鸭山市2023年“奔跑吧·少年”主题活动启动会举行。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各县区、直属学校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竞赛、科学

  • 志愿服务惠民生

    本报讯(杨军 记者潘宏宇)巩固一个基础,开展一次活动,建立一套机制,创建一批品牌——双鸭山市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实施“四个一”推进办法,促进志愿服务广度、精度、深度、高度“四提升”,推动志愿服务便民惠民、常态长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