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4日 第02版:要闻
  • 坚定不移打好改革总体战攻坚战持久战

    本报23日讯(记者李飞 马智博)23日下午,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哈尔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安顺主持召开十五届哈尔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传达二十届中央深改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十三届省委深改委第三次会

  • 打造绿色生态旅游之岛

    □纪世强 戴明建 本报记者 刘大泳

    空中白鹳飞、鱼儿水中游、黑熊出没林间、游人徜徉湿地,这是当下黑瞎子岛的现实写照。

    2016年5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黑瞎子岛,实地察看这里的保

  • 刘惠在省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本报讯(冷秀艳 记者米娜 见习记者李成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惠在省委政法委机关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广泛凝心聚力

    本报讯(记者桑蕾)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8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贡献统战力量”为题,给省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 春耕竞赛 “赛出”农业强省建设“加速度”

    □ 李冰 本报记者 王彦

    千里沃野披新绿,万顷良田奏战歌。5月10日,宝泉岭普阳农场,由黑龙江省农业水利气象工会、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的“建功北大荒二次创业 奋力建设农业强省”2023年北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本报23日讯(记者王晓丹)23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0次(扩大)会议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近期省委常委会会议精

  • 省领导会见韩国驻沈阳总领事一行

    本报23日讯(记者徐佳倩)23日,副省长韩圣健在哈尔滨会见了韩国驻沈阳总领事崔喜悳一行。

  • 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刘瑞)记者从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即日起至28日,哈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全市各区各街道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在南岗区桥北小区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