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2日 第05版:哈尔滨新闻
  • 前4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1%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记者从哈尔滨市工信局获悉,1~4月,哈尔滨市工业经济运行呈现持续增长态势,主要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和全国。受传统重点产业拉动,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1%,高于全国1.5个百分点。

  • 多彩六一 别样体验

    □文/摄 本报记者 蔡韬 李爱民 蒋国红

    对孩子而言,“六一”国际儿童节是令人欣喜的,因为在儿童节这天,可以实现他们期盼已久的一个个小心愿,除了玩游戏、品美食、看电影、收礼物,有一些孩子在老师、家长的陪

  • 东安动力新基地一期工程9月底竣工

    本报讯(段群鹤 记者刘莉)记者从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作为省重点项目,东安动力新能源混动系统新基地是兵器装备集团“十四五”期间在全国重点布局的百亿级产业基地之一。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各项建设任务如期推进,预计

  • 支持工业投资再出新举措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为支持哈尔滨市经济加快恢复整体好转,近日,哈尔滨市工信局出台了《哈尔滨市加大工业投资力度扶持计划实施细则》,对年度入统固定资产投资额达到2000万元(含)以上的制造业项目,以及2023年新设备购置入统固

  • 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

    本报讯(记者刘莉 刘艳)5月31日,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据悉,组建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的迫切需要,有利于哈市落实“预防为主,防

  • 群力西污水处理厂提前一个月通水调试

    本报讯(记者邢汉夫)历时13个月,经过300余名建设者的不懈奋斗,日处理污水能力可达10万吨的哈尔滨市群力西污水处理厂,提前一个月实现通水调试目标。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四环外江南中环路以西、群力大道以南

  • 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开飞

    本报讯(记者李爱民)近日,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哈尔滨市赛)暨第五届“飞翔的梦”哈尔滨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哈尔滨市平房区第八十五中学拉开帷幕。来自全市400余名选手聚集于此,展开激烈角逐。

    全国青

  • 11座公园绿地开放共享

    本报讯(记者刘瑞)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园林中心获悉,为助力“宜居幸福之都”建设,6月起,哈尔滨市首批11座城市公园开放绿地共享,市民游客可在公园划定的开放共享区域内休闲散步、运动健身、进行搭帐篷等休闲游憩活动。

  • 图片新闻

    日前,百名少年颂丁香活动——《丁香花儿开》在哈尔滨青年宫举行。哈市部分中小学约400名学生代表,以朗诵、音舞诗画、联唱、歌舞、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歌颂丁香精神、礼赞丁香品格,讴歌美好春天、祝福伟大祖国,艺术地展现了丁香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