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2日 第03版:要闻
  • 766个“三支一扶”岗位等你来

    本报讯(林乐君 记者李播)2023年,全省继续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服务(简称“三支一扶”)。今年,全省共设置766个“三支一扶”服务岗位。其中,有261个岗位不限制专业、占34.1

  • 10部门联动保护黑土地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成茁)5月31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关于依法联动服务保障黑土地保护利用工作的实施意见》,推出织密高效执法网络、共建共享优质资源、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协同推进生态修复等15条措施,保护

  • 省民政厅举办庆“六一”关爱困境儿童主题活动

    本报1日讯(记者郭铭华)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省民政厅充分发挥困境儿童保障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牵头职能,联合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市民政局共同举办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龙江西藏儿童欢庆六一“奋进新征程,同

  • 鸡西市妇联开展爱粮节粮主题实践活动

    本报讯(刘春丽)近日,鸡西市妇联“爱粮节粮-春种一粒粟”主题实践活动分别在虎林市宝东镇东兴村、鸡东县宝泉林场家庭教育实践基地正式启动,400余户家庭积极参与。

    虎林市活动现场,实践基地工作人员从播种—除

  • 首届“萧红文化周”启幕

    1日上午,萧红研究专家学者、文学爱好者近百人满怀对“文学洛神”的敬仰之情,集聚于萧红故居青砖四合院内,举行隆重庄严的仪式纪念著名女作家萧红诞辰112周年。省萧红研究会副会长、萧红侄子张抗等向萧红雕像敬献鲜花。

  • 图片新闻

    近日,共青团绥化市委、绥化市教育局、绥化市少工委在绥化市北林小学开展绥化市“守信践诺”主题示范性活动。绥化市大中小学校、职教学校共计70所学校同步组织开展诚信主题队会、团会和主题升旗仪式活动。各地团委、教育局、少工委相关领

  • 誉寰球铝业:扎根龙江 做大做强

    □本报见习记者 李雪君

    这是一个陶瓷花瓶吗?敲敲看,发出的却是当当的金属声,原来这是一个铝制花瓶;再来看看这个造型精美的茶桌又是什么呢?誉寰球铝业(哈尔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太忠介绍,这同样是以铝代木制作

  • 省纪委监委通报8起套取骗取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典型案例

    本报讯(盛季轩 记者米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现将8起套取骗取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一、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长青乡新联村村委会虚报冒领机动地补贴款

  • 突击队中的尖刀班

    □本报记者 王彦

    在中国一重铸锻钢事业部炼钢厂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如一根根岩竹,深深扎根于炼钢厂生产一线,无坚不摧,屹立不倒。他们就是炼钢厂铸锭工序四班。

    最近,这个团队喜获2023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