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2日 第01版:要闻
  • 祖孙隔代亲 相处需有道

    暑期余额已悄然过半,“熊孩子”们的夏天仍未完待续。祖辈与父辈间教育观念不一,让不少家长吐槽。“隔代亲”对孩子教育的影响真有那么严重吗?实际上,也有很多祖孙相处有道的家庭。

    好家风成基础

  • 标题新闻

    外事

    ★外交部:美方如果真支持溯源就应让世卫专家组去美国调查

    经济

    ★民航局:保证国际国内航班工作人员不交叉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约谈5城市政府

  • 声音

    近日,意大利国际外交研究所和意大利欧亚地中海研究中心联合发布报告驳斥个别西方国家一些政客在中国新疆问题上的谎言。报告组织撰写人法比奥·马西莫·帕兰迪表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事实证明,新疆各族人民生活得很好。一些西方

  • 确保灾后无大疫

    近日,郑州市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转入以恢复重建和受灾群众帮扶为主阶段,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全市开展“两清一消杀”工作,全力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辛静

  • 美要求日方增加 军费负担额度

    日本媒体近日以多名外交人士为消息源报道,围绕2022财年起驻日美军费用分摊事宜,美方要求日方增加负担额度。对此,日方计划以“手头紧”等理由拒绝大幅增加支出,并征得美方理解。

    按消息人士的说法,日美双方将

  • 文旅部:加强出行安全防护

    针对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且处于防汛关键时期,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安全提示,提醒游客加强个人防护,健康安全出游。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应避免麻痹心理,积极配合疫苗接种,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

  • 我国全面推行分时电价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分时电价新机制。

    分时电价简单理解,就是对电力进行分时段计价,最典型的分时电价就是目前很多地方已经推行的峰谷电价。新的分时电价机制把一天24小时分成高峰、尖峰、平段、低谷、深谷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