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30日 第02版:要 闻
  • 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再推进

    本报讯(记者孙海颖)日前,哈尔滨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专班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新区营商环境整体向好、指标全面提升。

    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

  • “一枚印章管审批”效能加速释放

    文/摄 本报记者 孙海颖

    “新区行政审批局简化了低风险工程项目审批,我们厂区建设工程得以提前一个多月开工,还为我们减免了近百万元的相关费用。”黑龙江世轩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玉新说。作为全省最早成立的

  • 省内首创 全国领先

    本报讯(记者薛婧)日前,哈尔滨新区自然资源“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已完成了多源数据库和管理平台的搭建,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该平台的搭建将为新区自然资源管理、生态保护、城乡建设等领域动态管理提供信息化支撑。

  • 快办 办好群众身边事 烦心事

    文/摄 本报记者 孙海颖

    自哈尔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松北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整改,强调对于群众“身边事”“烦心事”既要快办又要办好,进一步夯实“宜居幸福之都”基础,增强全区居民幸福感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