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7日 第02版:要闻
  • 绥化多措并举保民生 屋暖粮足药品齐全

    □本报记者 张磊

    16日,绥化市召开第六次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截至1月15日0-24时,绥化市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其中望奎县21例,北林区1例,安达市1例。新增无症

  • 如何选购果蔬肉 及冷链食品

    □本报记者 付宇

    年关将近,消费者在选购果蔬肉类食品时应该注意些什么?食品标签怎么看?尤其是冷链食品,如何安全选购和食用?对于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微生物与分子生物检测研究中心主任杨光

  • 绥化籍人员须提供 三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本报讯(记者米娜)16日,记者从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获悉,6时起,吉林省公安厅交管局按照吉林省疾控中心有关要求,在京哈高速1137公里、大广高速风华、吉黑高速新发、鹤大高速西沟、双嫩高速西明嘎等5处省界设置重点车辆筛

  • 安达疫情防控一线飘动志愿红

    □文/摄 张睿格 本报记者 刘柏森

    14日23时许,在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15个多小时后,安达市的志愿者韩悦才结束了当天的工作,与同事结伴回家。

    当天上午,安达市公布确诊一名新冠肺炎无

  • 我省邮政快递业 加强重点环节防控

    本报讯(田泊远 记者李晶琳)省邮政管理局近期加强对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按照“人物同防”要求,做好邮件快件消杀和从业人员防护,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省邮政管理局组成督导组在哈尔滨的邮政快递企

  • 我省加强地质灾害危险评估

    本报讯(陈明 杨希波 记者李晶琳)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黑龙江省地质灾害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对我省地质灾害应急处置的程序、分工、职责等作出了明确规定。省自然资源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管理工作

  • 哈市香坊区疫情防控 服务平台上线

    本报讯(刘喆 记者刘莉)日前,哈尔滨市“香坊区疫情防控服务平台”栏目上线“香坊发布”政务微信平台,包括最新疫情通报、权威发布、中高风险地区列表、政策咨询、防疫指南、发热门诊查询、疫苗问答和来(返)哈人员自(举)报等8大功能

  • 我省两处湿地公园入选“国家队”

    本报讯(记者谭湘竹)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20年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结果的通知》,黑龙江哈尔滨阿勒锦岛国家湿地公园、黑龙江绥阳国家湿地公园通过试点验收,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

  • 1925年声援 五卅反帝爱国运动

    1925年5月,上海爆发五卅惨案。

    6月7日,在党团员积极参与和组织下,哈尔滨基督青年会召开紧急会议,谴责英日罪行,成立救国后援会。

    6月12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省立第六中学、广益学

  • 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行动展开

    本报讯(记者张翎)15日,我省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召开。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精神和《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行动的公告》部署要求,黑龙江证监局将开展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