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5日 第04版:垦区新闻
  • 北大荒马铃薯集团向专精特优新发力

    □文/摄 赵越  本报记者 刘畅 李涛

    2021年,北大荒马铃薯集团蓄势待发,加快推进一体化改革和垦外基地建设,整合外部优势资源,延伸产业布局……作为垦区“产业公司+基地”一体化改革的先行者和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

  • 北大荒各地 多种形式学党史明初心

    本报讯(记者李涛)为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连日来,北大荒集团各单位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连日来,北安分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开设了“党史百

  • 北大荒集团成立督导组强力推进备春耕

    本报讯(记者刘畅)连日来,北大荒各地加快备春耕进程,针对土地发包、春耕资金、农资筹措、生产用工等问题,北大荒集团统筹安排,成立4个春季农业生产督导组,对备春耕生产工作进行全覆盖督导、全过程指导。

    各督导深入农业生产一线,

  • 北大荒集团开展森林草原 防灭火工作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李涛)为切实落实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林草工作会议和集团森林草原防灭火暨造林绿化工作会议要求,北大荒集团深入各分公司、哈尔滨有限公司、各农(牧)场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春季森林草原

  • 国网建三江电业公司全面排查春耕供电线路

    本报讯(贺俊利 孙树平 记者刘畅)为保障春耕生产,国网黑龙江省建三江电业公司七星供电所春耕服务小分队队员们,近日对辖区10千伏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检修维护。

    建三江电业公司七星供电所长刘长海告诉记者,从3月4日起供电所就开始

  • 北大荒九三分公司“三驾马车”跑出营销加速度

    □孙盟 本报记者 李涛 刘畅

    销售总收入突破15亿元大关,粮食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63%,深加工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9%……回顾2020年,北大荒集团九三分公司依托农业全产业链运营优势,发挥“1+N”全链条营销模式,拓

  • 大兴农场有限公司智能化育秧

    本报讯(刘文姬 记者吴树江)北大荒集团大兴农场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演示、专业技术讲解的方式对叠盘暗室技术流程、注意事项及优势进行集中培训,用智能化育秧成果助推高质量农业生产“加速跑”,为有限公司丰产、种植户丰收奠基础添动力。

  • 双鸭山农场大力发展林下经济

    本报讯(康灵宇 记者吴树江)“这批土鸡出栏能多赚2万多元,下批打算多养一些,真是要感谢农场的帮助啊!”近日,在北大荒集团双鸭山农场第一管理区养殖基地,养殖户王亮告诉记者,这都得益于农场通过示范带动大力发展林下经济。

    近两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