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2日 第02版:要闻
  • 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2021年5月21日,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尊敬的德拉吉总理,

    尊敬的冯德莱恩主席,

    各位同事:

    很高兴出席全球健康峰会。去年,二十国集团成功举行了应对新冠

  • 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 坚决完成反馈问题整改

    本报2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智博)21日,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关于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王兆力强调,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

  • 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切勿心存侥幸 尽快接种疫苗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莉

    近期国内安徽、辽宁接连出现本土病例,提醒我们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哈尔滨目前疫情防控态势如何?个人在出行和日常生活中需注意什么?“新冠疫苗别人打了,自己就不用打了”,这种想法对吗?

  • 省领导率队开展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

    本报2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检查《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是省人大常委会今年一项重点监督工作。19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率队,深入到绥化市、伊春市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听

  • 第六届新博会将于9月上旬举办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付宇)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定于9月上旬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将围绕“创新∙引领发展”主题,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展示新材料产业发展成果。这是记者从21日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

  • 2021中俄高端催化国际研讨会召开

    本报21日讯(徐雯烨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彭溢)21日下午,由黑龙江省科技厅重点打造的中俄科技创新年活动“2021中俄高端催化国际研讨会”开幕式在黑龙江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奥谢普科夫、

  • 乡村小米企联合南下闯市场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春英

    眼下正是海伦市海北镇南众村水稻插秧期,看着村头整齐的水稻秧苗,南众村党支部书记徐影一心盼着秋天的丰收,再也不担心秋粮卖不出去。

    徐影的底气来自于南众村强大的靠山——黑龙江乾粮集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零距离”精准督导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海颖)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负责指导省属监狱戒毒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以来,指导组立足矛盾集中的问题,发挥“驻”的优势、“导”的作用和“督”的威力,通过落实“零偏差”、部署“零时差”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