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5日 第07版:专刊
  • 颂歌一曲 唱出清算人的初心与使命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快捷、高效、准确的支付服务成为企业与人民的基础需求之一。斗志昂扬的清算人用实际行动坚守着初心与使命,为确保支付清算工作有序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忘初心

    保障支付系统稳定运行

  • 支付清算系统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

    白驹过隙,岁月流金。作为一名支付清算战线工作者,近10年间亲身经历了支付清算系统由一代向二代的发展变化,在积极维护支付清算系统稳定运行、提高社会资金流动性、高效服务社会群众的过程中,深感支付清算系统作为重要金融基础设施发挥的强大作用

  • 砥砺奋进守初心央行支付谱新篇

    近年来,我国的经济、金融以及支付领域都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央行支付清算系统作为支付行业的基石,也是全国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不断响应社会公众对异地跨行资金清算的需求,实现了支付清算系统的跨越式发展,在普惠金融体系建设、支

  • 让国家政策和改革红利温暖人心

    今天你退税了吗?2020年春,微信群里、上班路上,大家讨论的话题除了疫情以外,还增加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申请退税。自2019年起,我国开始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度,2020年开始首个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为确保退

  • 龙江银行清算人开启支付清算新征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砥砺前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葛登纳曾说“当你服务他人的时候,人生不再是毫无意义的。”龙江银行塔河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畅通

  • 北兴农场 精细管理压缩层级增效

    北兴农场有限公司不断深化企业改革运行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加强管理工作的基础上,使得经济效益大幅度提高。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压缩层级减员增效,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的稳步推进机构人员改革。在机构重组上

  • 黑龙江省体育局关于对拟授予一级技术等级称号的运动员进行公示的通知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对拟授予一级技术等级称号的运动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7月5日至7月13日。

    具体名单如下:

    冰 球:王美琪 梁溪芮

  • 饶河农场 组建安全小组筑牢生产防线

    近日,饶河农场有限公司第一管理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安全生产相结合,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筑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重视安全的防线,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

  • B7803储油加油设施建设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名称:B7803储油加油设施建设安装工程项目。2、招标人: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B7803项目部。3、建设地点:甲方指定。4、招标控制价:530万元。5、招标范围:包括地下储油罐、输油管线、控制系统等施工内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