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0日 第01版:要闻
  • 上半年我国经济主要宏观指标运行处于合理区间

    综合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1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上半年经济形势,一系列数据显示,主要宏观指标处于合理区间,经济恢复成效明显。

    从发电看,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同比增长13.7%

  • 伟大成就 恢弘史诗

    □新华社记者 任沁沁

    14亿多中华儿女,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在人类历史上擘画的宏伟图景——

    百年一瞬!从成立之初只有50多名党员,到如今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中国共产党带领全球人口最

  • 我省出台方案深化税收征管改革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我省结合实际,制定了《黑龙江省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实施方案》并印发实施。

    《方案》要求,以习近

  • 麦收 开镰啦!

    19日,在北大荒股份友谊分公司第二管理区的小麦地块,四台绿色的农业收获机械正在作业,两台收割机将割晒的小麦进行脱谷,两台割晒机将站杆的小麦进行割晒。

    这里的675亩小麦进入成熟期。骄阳似火的7月,连续高温天气给

  • 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一同两非”活动启动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韩丽平)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日,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一同两非”活动暨统战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该区联盟街道举行。

    在仪式现场,该区各民主党派与联盟街道签署共建

  • 国家级珍稀濒危植物紫点杓兰再现大兴安岭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磊)近日,10余株进入花期的呈白及紫褐色、唇瓣深色斑点的国家珍稀濒危一级保护植物紫点杓兰,被大兴安岭呼中林业局保护地管理科工作人员在野外作业时意外发现,这是自2019年7月以来,该地区又一次发现国家重点

  • 为民服务有“法宝”

    □杨浩林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柏森

    鸡西市梨树区街里街道中心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宝霞,14年来全身心投入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解决难题、排除烦恼中,获得了居民的认可和好评。前不久,王宝霞获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